出差申请

时间:2022-05-11 18:24:58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差申请

(55)出差申请

出差申请

上午十一点钟左右,李咏峰刚要去汽车研究院去看看,却接到龙海涛打来电话,要求请示工作。

等龙海涛来后,他先向李咏峰汇报了工作,说了最近汽车界内的新动态,说自己对目前国内外汽车产业形势的理解。

李咏峰问道:“MIT上个月研发出来的新的纳米蓄电技术产业化前景怎么样?”

龙海涛答:“我问了柴瀛,他也在美国了解也一下,说结果可能有偏差,他自己也在实验室里按他们的原理实验了一下,根本做不出来。”

李咏峰不置可否是点了点头,问道:“纳米蓄电技术到底怎么样呢?国内有哪几家做得多一些的?”

“挺热的,863和973都有好几个纳米蓄电技术在打擂台,中科院系统有厂家,几个清华、西安电子科技大、中山大学,嗯,有好几家研究课题,我感觉重复性挺大的。长安、通用、一汽、广汽也都跃跃欲试。不过,咱们纪院长对这个不热心,认为门槛有些高,并说在理论上没有太大创新的情况下,不可能有太大的进展,目前我们缺乏这方面的人才团队,不宜跟风。”

纪彦光多次提出了这个意思,洪原与辛传明也认为,如果这一技术发展到了产业化阶段,有国内外这么多的研发小组,凭借利捷的研发实力,引进来优化也不是难事。

李咏峰也同意他们的看法,只让龙海涛随时跟踪,并让郭、柴在美国接触这些前沿。

龙海涛汇报完后,提出自己希望到外地去考察一下,“李总,我在咱们总部有几个月了没出去了,想出差半个月左右,到各地实地考察一下汽车产业的形势。”

李咏峰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你部门里的工作不要落下。”

“是,部门里就我和李兴梁两个人,他工作也很努力,我在外面也会定期指导他的。”

李咏峰点头了点头:“你不但要熟悉外面的市场情况,还要了解一下北京的政策趋势,这样吧,杨凤池这两天在广州。你先去广州,顺便与他见一面,让他安排两天你北京的行程。”

龙海涛笑道:“我本来做了一个行程安排,看来要改动了。”

“好吧,你去准备吧。”

“嗯,我去弄个出差申请表,一会请李总签个字。”

“好,那我等你一会,快去吧。”

等过了十几分钟,龙海涛又拿了一份出差申请表回来。李咏峰随便看了一眼,便签了字。

龙海涛说了声“李总再见”,就退了出去。他刚给李咏峰关上门,觉察到一个女孩从身后走近,他一回头,见是有些腼腆的方雪樱。

方雪樱笑着向他点了点头:“龙部长你好。”

龙海涛见她一身月白色雪纺裙,仿佛一朵梨花,远远地似乎就能嗅到淡雅的幽香。他略一失神,随即笑道:“雪樱啊,今天好漂亮啊。”

方雪樱不答,只含意示意了一下,来到李咏峰的办公室门口,轻敲了两下。

龙海涛只得向回走去,等他觉察到方雪樱进了李咏峰的房间,又忍不住回过头去张望一下。他想,自己手下只有李兴梁一个,自己工作虽然很有意义,但也挺辛苦的。按说自己可以申请再配一个助手,最好是……如果能把方雪樱调到自己部门……他想了一下,摇了摇头,迈步回去了。

方雪樱进了办公室,见李咏峰露出一丝惊讶,便笑道:“李总,这是你要求的彩色打印机的使用成本评估报告。”

这些工作本是钱健民送来的,却由方雪樱送了来。

李咏峰接过来看了一下,笑道:“这和商家推销的宣传材料说得差不多嘛。”

“我看了一下,还是惠普的品牌好一些,不过国产连先牌的价格更低,这两款质量介绍上差不多。但连先公司说对我们大企业还有特殊的对口服务。”

李咏峰看上面提供了四种类型三家企业的彩色打印机与黑白打印机的比较。他也没有仔细看,便说道:“那就买连先公司的这款LX398吧。”李咏峰说着,接过采购报告签了字。

方雪樱接过来文件,看了看李咏峰的签字,迟疑了一下,问道:“咏峰,昨天中午……”

“嗯?”

“你没有事吧。”

李咏峰知她问起了昨天自己挨打的事情,看她关切的表情,也不好说什么,笑道:“没有什么,我还能跟老太太一般见识吗?”

方雪樱欣慰地点了一下头,她想邀请李咏峰一起晚宴,但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李咏峰看她有些不自然,笑道:“谢谢关心,我没有事的。”

方雪樱觉得李咏峰似乎看到了自己内心所想,面庞有些发热,她知道今天已经不再适宜了,便告辞出去了。

未完待续,欲知后事如何,请登录新浪原创订阅更多章节。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出差申请。

【出差申请】相关文章:

出差补助申请2篇02-15

出差申请报告04-16

出差申请单(通用6篇)04-26

出差费申请报告06-17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差计划安排03-16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销售出差总结01-07

出差工作总结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