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

时间:2022-05-11 19:21:07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

关于干部人事档案清理整改工作的自查总结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

2008-10-30

今年8月,根据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我办组织人员参加了组织部的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办班子高度重视,抽出我办得力干部参与该项工作,由综合科科长许芳同志负责全面清理所有干部的人事档案,对缺失的材料进行了逐项补充。至8月底,该项工作已全面完成。清理干部档案工作期间,在组织部档案室的指导下,按照工作要求,我们对20个大项、28个小项逐一进行对照,特别是对重点要求的1988年、1999年版《干部履历表》的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工资变动登记表、高校入学、毕业登记表、入党志愿书、党员登记表以及职称职务评定相关证明材料等进行了仔细查阅,通过认真细致地鉴别、整理加工,对不符合要求的逐一进行登记,征得单位领导同意后,能由办公室补报的由办公室统一汇总补报,需要干部本人补报的,由个人与相关单位联系,取得材料后统一进行补报。共清理了机关18份干部人事档案,清理出干部履历表、年度考核表、党员登记表、兵役证明等相关材料不齐、缺少签字盖章的档案7份,并按要求全部进行了补报,该归档的归档,不该归档的予以剔除。通过对每名干部材料的清理,每卷档案都争取达到完整、真实、条理、精炼、使用的要求,为今后干部人事档案建设、组织人事部门历史、全面地了解干部和准确选拔使用干部提供了依椐。

通过参加此次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也对我办的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一是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促进我办在今后的干部人事档案以及相关业务档案的管理中更加规范;三是档案管理人员对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更加认真负责。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材料】相关文章: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04-21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3篇)02-05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自查报告01-16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3篇02-02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7篇01-22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7篇)01-23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4篇04-22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合集7篇)01-25

干部人事档案自查报告集锦7篇01-24

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自查报告3篇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