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05-12 08:29:38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组织及职责

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一、防火安全委员会组成及职责

(一)防火安全委员会组成

主 任:酒店分管消防安全副总经理 副主任:安保部经理 委 员:安保部、工程部、总经办公室、前厅部、客 房部、人事培训部、管理部、总务部、购物中心等部门的经理和各联营单位 负责人组成(文件另发)。

(二)、防火安全管理办公室

主 任:安保部经理 成 员:由安保部的经理、主管组成(文件另发)。

(三)、防火安全委员会职责

1、贯彻执行消防法规、规章、技术规范,根据消防监督部门的要求,建立消防组织,制定履行本单位的防火安全制度和措施。

2、根据“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建立各部门、各工种、各岗位的防 火安全责任制,实行目标管理,把防火安全工作与本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 实行同计划、同布置、同检查、同总结、同评比。

3、定期召开防火安全委员会会议,及时布置、总结消防安全工作,解 决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

4、定期组织防火安全检查,消除火险隐患,改善防火安全条件,确保 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 意识。

保证卡拉OK的消防安全才能保证卡拉OK的正常营业,也是卡拉OK所有员工的义务和责任。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卡拉OK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内容介绍。

一、消防器材基础知识

1、消防栓

消防栓分为室外消防栓和室内消防栓两种。室内消防栓里面有水枪、水带、水喉。水带的一头接在水枪上,另一头接在水喉上,打开水喉的阀门就可以灭火。

2、灭火器

常用的灭火器一般有以下四种:

①、干粉式灭火器---干粉式灭火器适用于电气着火,但最好是在断电的情况下。

②、“1211”气体灭火器---“1211”气体灭火器主要适用电气着火,但各类火灾都适用。

③、清水灭火器---主要用于扑救固体物质火灾,如木材、棉麻、纺织品等的初起火灾。

④、泡沫灭火器---泡沫灭火器主要适用于油类火灾,注意不要去灭带电的火灾,泡沫是导电的。

使用方法:先拔去保险销,然后压紧上下手柄,喷嘴对准火源根部,人要站在背风处,离着火点3.5米左右,慢慢向前扫射推进。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ktv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相关文章:

KTV员工培训心得2篇04-20

ktv培训总结03-05

KTV培训计划04-14

ktv消防安全应急预案01-13

ktv员工工作总结04-08

ktv消防安全应急预案4篇01-13

ktv消防安全应急预案(4篇)01-13

KTV员工辞职申请书09-29

ktv服务员工作总结10-18

消防安全培训通知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