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

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

时间:2022-05-12 09:44:57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

商丘周口出差报告   出差人员:  出差时间:2012年10月11日至10月19日  出差地点:商丘六个县:民权、虞城、睢县、夏邑、永城、柘城;周口四个县:鹿邑、淮阳、项城、郸城  此次出差去了两市十个县,因上次出差去过了民权睢县夏邑和永城,上次已经对这四县客户有较详细的信息,本次主要任务就是去拜访优选客户。另外六个县是第一次拜访,主要任务是尽可能多的搜集客户详细信息,建议客户来郑州看货订货。  通过这次市场拓展调查,接触了各种各样的客户,了解了不同服装市场的信息,看到了不同地区的市场差异,总结如下: 此次拜访的客户总结有以下几类:  一、 专卖店客户:专卖店客户是比较难谈成功的客户,但有些地区专卖店占很大市场,专卖店也要拜访一下。通过市场调查,发现现在河南很多专卖也做贴牌或者还有两个副品牌,比如利郎、红豆等。拜访专卖店只有见到老板才有机会谈成,但拜访专卖店可见老板的机会大概是15%,主要咨询看老板是否还有其他店,本店做不做贴牌,尽量留下客户信息。  二、 商场客户:此次拜访的有些县级市也有商场,比如项城的万果园商场,此商场二楼全是品牌服装,左边男装右边女装,有琴曼、

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

金盾、恒源祥、花-花-公-子等。通过调查,此类规模较小的商场允许每个店铺存在一个主品牌两个副品牌,但主副品牌的合同已于8月份签订。商场是全权运营管理,不允许加盟老板过度参与,但也因此有些其他客户咨询我公司品牌进商场的政策条件。 三、 商圈客户:通过此次拓展市场,发现有些地区会规划一些服装商贸城类似的商圈,这些商圈一般都是几条街组成一个长方形服装集散地。此类市场的特点是男装女装都很集中,门头店面装修可以,都是老板自己组货,品牌多,但风格统一。这些店老板一般都在店里,经过洽谈了解,此类市场老板对散货有兴趣,也有开专卖店意愿,可作为我们重点开发市场。  此次拜访的地区特点有:  一、 虞城:是距离商丘最近的一个县城,有较多的消费群体,兼顾了县城和市区消费人群,我公司服装定价一般都能接受,专卖和自营店都集中在大同路商业步行街,并且还有一个新市场正在建设招商中。  二、 淮阳:服装专卖都集中在龙湖步行街,一二线品牌专卖多,服装超市和自营店较少而且不集中。  三、 鹿邑:有一条步行街和服装商圈,步行街是一二线品牌的天下,品牌集中也很齐全。服装商圈规划合理,男装集中,品牌都是小牌,多且杂,但店里风格较统一,价位相对较低。  四、 项城:交通路专卖一条街和万果园商场。交通路服装专卖店不多也较分散,家纺饰品穿插其中。万果园商场二楼是服装专卖,

左边男装,右边女装,每个商铺有一个主牌两个副牌,有恒源祥琴曼等品牌。  此次出差拜访客户,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的品牌文化,招商加盟政策,服装风格价位及产品定位消费人群,也了解了客户的不同情况、不同需求,记录了客户信息,观察了不同市场的详细情况,为我今后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

【服装市场拓展出差报告】相关文章:

服装市场调研报告07-07

出差申请报告04-16

服装市场调研报告15篇04-10

出差费申请报告06-17

出差考察报告范文(通用15篇)07-07

出差个人总结05-20

出差计划安排03-16

服装市场营销总结05-15

服装市场营销计划03-17

服装市场调研方案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