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考勤制度培训总结

考勤制度培训总结

时间:2022-05-12 10:12:4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制度培训总结

考勤制度学习体会

考勤制度培训总结

2013-03-08

今天学习了店面经营管理,其中有一点是制订店面的考勤制度,给我的感触很大。

第一、制订考勤制度是对事不对人,是以“法”制店,而不是以“人”制度。制订店面管理制度,考勤制度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制度是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包括管理者,只有完善的制度,管理者有事不在的时候,也能够有“法”可依而不是乱成一锅粥。完善的考勤制度也能够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约束员工的行为。只有这样,店员工才能够整齐划一,劲往一处使,确保店面经营的正常有序。

第二、好的制度需要有好的执行力,好的执行力来源于有效的监督和明确的奖惩措施。再好的制度最终也需要人去执行,没人执行的制度只是一纸空文。而人的本身是有惰性的,需要有人督促,并且还要辅以合理的奖惩措施,执行的好,奖励;违反规定的重罚,这样才能服人心,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第三、制度的执行要有张有弛,一张一弛,文武之首也。对于一些有特殊情况而违反规定的员工,该按制度来执行的,惩罚没得说,但管理者切不可以为就些完结了,应该私底下跟该员工的积极沟通后,让他更好的为公司服务。

第四、管理的最高境界是让制度成为一种习惯。当制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时,所有的员工都自觉的遵守它,再不需要有人在旁边监督了,老板在与不在都一个样。只有做到这样,管理才真正轻松了,公司也一定走上了正轨,这个公司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是空前的。

搞店面管理,考勤制度是优先要给员工灌输的,也是店面维持正常经营的基础,想搞好店面管理,就要从考勤做起!。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勤制度培训总结。

【考勤制度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