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

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2 10:33:35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

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制度(二类范本)

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

一、总则

1;为加强公司人事管理,提高修车质量,实施适当的教育培训,培养员工丰富的知识与业务技能;养成高尚的人格品德,处理业务能达成科学化,成为自强不息的从业人员;

2;通过培训,使员工深切体会本公司及个人对社会所负的使命,并激发其求知欲、创造性、使能充实自己不断努力向上,奠定公司基础。

3;本公司员工的教育培训分为不定期培训和网上培训等三种。

二、培训 方式

1;不定期培训,由公司各科室主管对所属员工在处理业务、集体集会或个别教育等机会上,实施经常或临时性的培训教育;

2;定期培训分为上半年或下半年两次进行,由各科室主管制定教育计划,会同办公室安排日程并长期聘请专家协厂处讲习,以期达到效果。

3;网上培训,主要进行网上远程教育,根据网上教育安排,进行分批分专业进行为期教育。

三、培训纪律

1;参加培训的员工必须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公司,立足本职,积极学习文化和业务技能知识;

2;开展"五讲、四美、三热爱"活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做"四有"新人;

3;严格遵守培训作息时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做到有事先请假。

4;上课专心听讲,课堂上不准讲话,不准吃东西,不准吸烟  ;发言、提问先举手,有争议的地方,课后交换 意见;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不准做(看)与学习无关的事或书;

5;爱护教学设备和公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学习中,如有   严重违反学习纪律经教育不改者,公司予以除名 处罚。

四、培训考试

严格考场纪律,考试时不准交头接耳,按时入场,按时交卷,违反考场纪律则的,其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

【汽车修理厂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培训方案12-26

员工的培训方案02-25

物流员工培训03-01

员工培训手册02-27

员工的培训总结11-29

激励员工培训07-23

基层员工培训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