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

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12 13:50:5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

关于发放教师全勤奖励及加班补助的暂行规定  一、教师考勤实行专人负责,为便于安排课务,考勤管理由教导处直接负责。每月统计一次,期末存档,计入教师考核总分。

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

二、教师请假半天以上(含半天)均由郑丽娟校长审批,并由教导处吴素丽登记并统一安排好课务;3天以上病、事假由郑校长报由奚校长批准。  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请假均由郑校长审批,各部门之间不能互相请假。郑校长不在校,向主管考勤的吴主任请假。郑校长请假报由奚校长批准,并转告吴主任做好记录。  四、教师上班时间中途请假离校需向教导处吴主任请假,安排代课、串课,登记离校时间,回校后立即消假,并记录回校时间。如不及时消假,以下班时间为准。  五、教师每天上班前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到校,用电话向学校领导请假,晚到时间按事假处理。没有电话按照旷工处理。旷工一次,不给予全勤奖励。  六、婚、丧假按照规定执行,但不算缺勤,不影响全勤奖。(丧假是指双方上下直系亲属)。产假因未出勤,不发全勤奖。  七、教师私自外出离岗不请假一经查出,严肃批评,教师因私自外出离课堂造成学生伤害,本人负全部责任。查出一次,学校不给予全勤奖励  八、教师有参与值班的义务。节假日、寒暑假均由教导处统一安排教师轮流值班:教师的值班、组织学生活动、返校等视为工作时间,也纳入考勤,不得无故缺席。教师缺勤不得用值班抵冲。  九、学校鼓励教师出满勤,对坚守工作岗位出满勤、且能完成常规教学任务的教师,期末给予奖励400元,期末统一发放。  十、全年累计请事假15天,病假超过一个半月(含一个半月)或旷工10节以上者,量化考核不及格,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十一、关于加班:  1、由学校安排的或(根据工作情况)确需加班的需经郑校长批准后,每天按20元给予加班补助,一月一汇总兑现。  2、学校安排教师在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和每天8小时工作以外时间,组织学生活动的应按加班处理。由校委会认可并发给相应的加班劳务费。  如遇见与上述各条款不符事宜,经校委会集体研究决定。此规定从2009年3月1日起试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

【小学教师考勤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小学教师奖惩制度03-29

小学教师考勤制度03-31

小学教师奖惩制度4篇03-30

小学教师奖惩制度(4篇)03-30

小学教师奖惩制度(汇编4篇)03-30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02-28

小学教师请销假及考勤制度04-02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6篇02-28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6篇)02-28

员工奖惩制度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