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车间新进员工培训

车间新进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2 14:14:1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新进员工培训

xx-x年公司业务发展迅速,产量增加,因此车间招了3名新员工,为了使新员工快速掌握技能,走上岗位,部门经理制定了员工培训计划。

车间新进员工培训

第一:树立员工积极主动乐观的思想品质。一个人在逆境中如何积极主动乐观,是一个人获得不同结果的本质所在。无论任何情况下都要积极、主动、乐观向上,远离所有的负面。车间工作累而繁杂,很多新员工一开始很不适应,部门经理采取的主要方式是找他们谈话,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难,树立信心。

第二:脚踏实地,稳中求进的态度。现在的社会当中,很多人很浮躁,都在追求快速的成功,追求速成。但是技能是一种稳中求成,慢慢积累的结果,要求员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通过努力,多请教老员工,多学习理论知识,多动手操作,逐步熟练掌握各个技能。

第三:要求新员工注重细节。就在上周五考核的时候3名新员工都没掌握好焊圆弧的手法,一边焊一边手势要跟随圆的变化而变化,平时看老员工焊接的时候没注重细节,在这里就充分表现出来了。细节充分反应了一个人是否在用心的做事,是否在仔细的观察,是否在自己思考问题。

第四:不断更新知识,给大脑充电。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在这样一种环境中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才不致被竞争对手超越,被社会所淘汰。公司给员工提供尽量大的学习平台,技能培训,考证等。同时,员工平时都该抽空多看书本,多操作练习。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车间新进员工培训。

【车间新进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新进员工培训及心得06-17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2-13

【热门】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精】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门】05-14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05-13

【热】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荐】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推荐】05-13

【推荐】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