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

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22-05-12 15:43:58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

岗前培训

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

1. 所有新入职员工必须经过不少于40课时的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

2.

岗前培训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培训、实践操作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和培训考核四个部分。新开业加油站的岗前培训由地(市)分公司专职(兼职)培训教员和加油站站长共同负责,营业中新入职员工由加油站站长负责培训。

在职培训

1. 在职培训主要包括:岗位培训、转岗培训、脱产培训、团队训练、制度学习等。

2.

岗位培训和团队训练是确保加油站员工在顾客面前保持公司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视觉标准的根本保证。岗位培训和团队训练的方式主要有:自我教育、树典型、业务交流、讨论会、专家培训、言传身教、参观学习等。

培训内容

1.

站长岗位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加油站主要业务流程和管理规范、企业管理、安全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市场细分、市场定位、促销、客户管理等)、连锁经营、基本财务理论、计量与质量知识、工程与设备知识、协调与沟通技巧、领导艺术培训等。

2.

加油员岗位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行业知识、公司介绍、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服务意识、职业道德、加油操作规程和服务规范、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HSE知识、油品知识、车辆知识、道路知识、顾客接待以及顾客投诉处理知识、团队精神培养等。

3. 其他岗位员工培训的主要内容参照站长和加油员的培训内容做适当增减。

4. 站长每月对加油站全体员工进行至少1次培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

【加油站新员工入职培训】相关文章:

新员工入职培训07-15

新员工培训入职通知12-20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心得02-28

新员工入职培训感想02-04

新员工入职培训的心得02-06

新员工的入职培训方案02-01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6-12

新员工入职培训方案06-21

新员工入职培训制度02-08

新员工入职培训流程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