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学考勤规章制度

小学考勤规章制度

时间:2022-05-12 18:02:5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小学考勤规章制度

为了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和工作秩序,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考勤制度如下:

小学考勤规章制度

1、考勤形式:每日两次,本人手签为凭。

2、考勤时间:第一次,上午到校;第二次下午离校。

3、教师月考勤规定:

(1)教师在上班时间内,因特殊情况需暂时离校时,不论-公、私事应及时向校长室通报并在保安处做好填写离校记录,回来做好回校记录,不能经常,也不得影响任何功课。

(2)病(事)假、生育假、丧假严格按照区教育局文件精神执行,呈报上级备案或审批。

(3)月考勤奖在结构工资中确定200元。迟到或早退不超过三次,迟到四次记一天缺勤,扣30元,依此类推。上午考勤9:00以后到校的,当4次迟到处理,上班(下班)未签到按迟到或早退处理。

(4)病假每天扣10元,事假每天扣30元。(如需安排代课,代课费由请假者本人支付,在其结构工资的考勤工资中扣取;病假以病历为依据或区级、区级以上医院证明。)

(5)值日值周迟到,每次扣10元。上课中经常离岗、玩手机三次视为旷课一节,扣30元,超过三次视为旷工一天,扣100元。

(6)未经教导处批准而私自调课,一旦发现,扣除主调课人月结构工资50元;因私自调课导致无人上课,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扣除双方月结构工资100元。

(7)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应提早半日(特殊情况除外),先办理请假手续,填写请假审批表,然后再到教导主任处办理调课手续,请假条由校长室存入教师个人档案。若无办理请假手续,按旷工扣除月考勤奖。

(8)病、事假累计15天以上(包括15天)不发当月结构工资。

(9)由教育部门、学校组织的有关政治和业务学习,参加教(科)研、公益活动等一般不予准假。可急需请假的,按病(事)假论处(特殊原因除外),如会议、学习、活动不到半个工作日,按请假半个工作日计算;会议、学习、活动迟到按迟到论处。在工作期间需要安排其它培训、学习的,需经校长室批准同意。

(10)全学年考勤汇总后记入业务考绩档案,作为学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晋职的重要依据之一。

(11)本考勤制度20xx年2月开始实施。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考勤规章制度。

【小学考勤规章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规章制度07-01

学校考勤规章制度01-05

超市考勤规章制度04-26

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3-21

考勤纪律管理规章制度04-21

超市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4-05

公司考勤规章制度03-17

职工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1-16

关于考勤管理规章制度04-27

考勤规章制度15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