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

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

时间:2022-05-12 18:37:4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

离退休人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发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做到尊重老同志,善待老同志,依靠老同志,并使老干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特制订本办法。

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

一、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工作由校办公室具体承办。离退休教师协会对离退休同志反映的情况应及时向校办公室反映,校办公室要定期听取离退休协会的情况汇报。第四党支部要协助党委、学校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离退休同志为学校管理、教学教育工作发挥余热。

二、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要认真落实,除上级明文规定和各种待遇认真落实,学校的非生产性福利待遇应与在职教职员工同等享有,并力争逐年有所提高,使他们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三、离退休教师协会应根据活动经费的情况安排好离退休同志的文体活动,使老同志老有所乐、健康延年。

四、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有较丰富管理经验的其他人员退休后,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年龄在70岁以内,本人身体又好且自愿返聘者,学校可返聘其承担一定教学、管理工作(年龄达70岁时自动终止),受聘后与学校有关部门签订返聘协议,返聘期一般以一学年签定一次协议。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

江西省化学工业学校

离退休人员返聘协议书

甲方:江西省化学工业学校

乙方:

一、甲方因 工作需要聘请 同志为

,聘期自 年 月至 年 月。

二、乙方受聘期间应努力完成以下工作:

三、经甲乙双方商定,乙方受聘期间每月由甲方支付劳务费

佰 拾 元或授课费 元。

四、乙方受聘期间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服从部门领导分工。

(2)遵守学校上下班制度,星期二下午必须到校学习。

(3)受聘期如请病假、事假或旷工,则按学校考勤办法处理。

五、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名盖章) 乙方:(签名盖章)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

【退休员工返聘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退休员工返聘合同02-18

退休返聘合同12-06

退休返聘管理制度01-25

退休人员返聘协议02-18

退休人员返聘合同02-12

退休返聘劳务合同04-04

退休返聘合同15篇01-20

退休返聘合同13篇01-21

返聘退休人员管理制度02-13

退休返聘人员的合同实用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