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劳动合同期满考核总结

劳动合同期满考核总结

时间:2024-03-25 14:10:1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劳动合同期满考核总结

时光荏苒,我进入绿源公司到现在,已经三年了。这期间,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同事的关怀、帮助和支持下,我紧紧围绕责任这一中心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服从领导、团结同事、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里始终我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劳动合同期满考核总结

一、工作基本介绍    (一)在政治学习方面,通过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自己政治洞察力,牢固树立了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在自身素质提高方面,经过两年的锅炉装置学习,已经基本能掌握司炉应该掌握的知识。取得了锅炉装置高级工证和司炉证。在调度岗位的学习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自己努力客服专业知识的薄弱点,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三)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我把严于律已,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点。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完成一项又一项工作。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尊重他人,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坚持做到不利于公司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公司形象的话不说,积极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二、工作中的不足      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程度还不够,学习、服务上还不够,和有经验的同事比较还有一定差距,工作形式还在基本格式上徘徊,工作内容上缺少纵深挖掘的延伸,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劳动合同期满考核总结】相关文章:

考核期满总结05-19

期满考核总结05-15

干部期满考核总结05-19

任职期满考核总结05-19

村官 期满考核 总结05-13

支教考核期满总结05-14

干部考核期满总结05-15

聘用期满考核总结05-15

使用期满考核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