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

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

时间:2022-05-12 19:24:4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

审计绩效考核工作总结

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

一、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审计监督条例》,市审计局对深圳大学城财政投入、市教育局四所直属中学(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高级中学)教育经费投入和使用、全市排水管网建设和管理维护、新洲河综合整治工程、龙岗区市容环境提升工程、市人居环境委部门预算、市扶持专项资金、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管理等8个项目完成了绩效审计或审计调查,各区审计局也安排了涉及再就业资金、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社区物业管理、社区健康服务机构等民生和社会领域的16项绩效审计,市区审计机关在绩效审计工作中协同配合,注重形成合力。今年的绩效审计工作具有如下特点:

一是紧紧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中共深圳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的决定》,以财政资金和公共资源的使用管理绩效为主线,重点选择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涉及社会建设的资金和项目开展审计,发挥绩效审计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社会建设方面的作用。

二是着力服务“办赛事、办城市”工作,选择对市容环境提升工程开展绩效审计,力促大运工程惠及民生,为实现“节俭办大运、廉洁办大运”发挥建设性作用,也为巩固大运会成果、促进城市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三是加强对教育经费投入和效果的审计,选择四所学校进行教育经费投入和使用绩效的专项审计,并延伸审计了其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希望借此积累经验,由点及面地对全市中小学财政投入和支出效果展开调查。

四是探索绩效审计向管理效益审计延伸,选择北大医院对其执行医院改革政策和管理的情况开展绩效审计,对医疗机构管理绩效探索性地做出评价,组织市属大型医疗机构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力求单个绩效审计项目达到促进该行业、该领域在体制机制上不断优化的效果。

五是落实对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部门的复审和跟踪审计制度,今年市审计局实施的8个项目中有5个项目都是往年已经审计或有所涉及的,今年作进一步跟踪监督和绩效评估,促进减少屡审屡犯现象,推进绩效审计不断深化和取得实效。

二、总体评价

(一)教育投入方面,审计了深圳大学城、市教育局四所直属中学的财政经费投入使用情况,有关项目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比较规范,促进了我市基础教育办学水平的提升和高等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深圳大学城自2000年创办至2013年底,市级财政共投入资金35.45亿元,其中:基建投资19.41亿元,教育经费拨款12.72亿元,科技三项费用拨款1.68亿元,重点试验室专项拨款1.64亿元。截至2013年底,深圳大学城聚集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一批国内顶尖大学举办研究生教育,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创新团队建设、国际化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累计培养全日制研究生13021人,引进了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累计承担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1351项,出版著作100余部,已获专利授权266项,发表学术论文6854篇,有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29个,成为深圳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提升深圳城市软实力的主要支撑点和推动深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也是深圳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不可或缺的力量。

市教育局四所直属中学2008至2013年教育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总额11.93亿元,当年预算除部分采购资金跨年度支付外均能及时拨付,从资金上保障了各学校的正常有序运行,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了我市基础教育办学水平,为我市成为全省首个“教育强市”发挥了品牌示范作用。在教育经费的支持下,各学校积极开展对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学生社团活动,各学校教职工开展了多项有特色的教学活动,在教学领域内不断进行创新拓展,各学校均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特色学校。

(二)环境整治和提升方面,审计了全市排水管网建设和管理维护、新洲河综合整治工程、龙岗区市容环境提升工程、市人居环境委2013年部门预算,有关项目明显改善了我市人居环境,提升了特区一体化的发展水平。

全市排水管网建设和管理维护2008至2013年累计完成投资55.75亿元,已建或在建管网项目115个,新增排水管网1057.98 公里,达到12844.60公里;开展了原特区内深圳水库排洪河、大沙河、福田河、新洲河、布吉河、深圳湾等流域截污工程建设,实施了原特区外各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干管和支管网的建设,启动了特区外排水管网普查及前期设计工作;创建了1800多个排水达标小区,排水源头管理取得了初步成效。2008至2013年全市污水处理费收入33.34亿元,支出32.41亿元,主要用于拨付排水管网运营单位的运营服务费和污水处理厂的运营费用等,污水处理率逐年稳步提高,2013年度全市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88.18%。市区两级水务部门加强了对市政排水管网维护质量的考核工作,加大了对排水管网运营维护的监管力度,有力推动了全市排水行业的发展。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

【学校绩效考核个人总结】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个人总结02-20

绩效考核工作个人总结04-29

个人绩效考核工作总结11-09

绩效考核的个人工作总结06-09

教师绩效考核个人总结02-13

学校绩效考核工作方案12-09

绩效考核总结03-23

学校食堂员工绩效考核方案01-24

学校绩效考核实施细则06-17

学校老师绩效考核方案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