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3 17:17:3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

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坚持教职工集体办公制度,促进全校教工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敬业勤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特制订2011年度《仁怀市桑树小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如下: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

一、坚持领导查岗、值日制度。值日领导必须每天对全校教职工的出勤、办公、上课情况进行督查,如实填写教职工出勤登记册和校务日誌。

二、凡因公、因事、因病请假者,必须到教务处履行请假手续,填好自己的姓名、请假原因和时间,如提前返校时必须及时销假,并填好销假日期;凡不履行请假手续或超假而未续假或请假未批准的离岗者均视同旷工;凡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请假需要别人代替请假的,由代请人履行请假手续。如果没有履行请假手续而造成缺课现象,除记旷工外,班上出现的安全问题由该教师负责。

三、请假1天以内—3天由本校校长批准,3天以上由坛厂小学校长批准。

四、因出公差或学校派出学习视同出勤,但必须到教导处办理离岗手续,否则视同旷工。

五、教师旷工一节扣款50元,累计计算,早辅旷工一节扣款30元。

六、教师迟到每次扣10元,早退每次扣款50元。

七、教师请事假每天扣款80元,每节扣20元,病假每天扣50元,每节扣10元,且自行调课,需教导处调课的代课费由其本人承担。具体按教学管理制度执行。家庭有事全学期允许请2天特假,但要自己调课,不扣款。请公假、婚假、丧假的由学校安排代课,并由学校支付代课费。

八、每学期设满勤奖,金额为100元/人。(公假算满勤)

九、严禁在校内、外赌博和酗酒闹-事者发现一次批评教育,(校外指学校周边),第二次扣款100元,第三次扣款200元,第四次报坛厂小学处理,造成后果的由自己负责。

十、严禁霸王假,(捎假条、带口信形式)霸王假算旷工。

十一、在开会时教师在下面开小会、打瞌睡等不遵守会议纪律者,发现一次扣30元。

十二、按通知时间准时开会,旷会扣款40元,请病事假扣10元;迟到每次扣10元,会议中无故早退的,算一次旷会。会议超过半小时后到会按旷会处理。

十三、事假、病假一学期内累计超过一个月,迟到5次以上,早退2次以上;旷工1天以上;旷课累计达5节以上;旷会3次以上者;当年度或学年度不得评优、评先。

十四、在岗教职工以请病假、事假为由不到校上班的,经查不属实的,视为旷工,并按坛厂小学相关规定处理。

十五、对临时代课的教师实行补贴,每代一节课补10元,由教务处安排,对拒绝代课的教师,算该教师一节旷工,且以后该教师有请假的,教导处不会作安排。

十六、对学校安排有值班(即:课间维护学生安全)的事前未请假不到岗位者每次扣30元。

十七、考勤一月公布一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02-28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6篇02-28

小学教师考勤管理制度(6篇)02-28

考勤管理制度06-13

考勤的管理制度12-30

保安考勤的管理制度02-25

酒店考勤的管理制度01-26

关于考勤管理制度03-01

企业考勤的管理制度01-21

人事考勤的管理制度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