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3 17:20:1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1、教职工有病(事)请假,应办妥请假手续,经审批同意后方能给假;

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2、因病请假,须凭区级以上医院证明,并经学校批准方可休息;

3、特殊情况不能事先请假的,应设法通知学校,事后向校长室补假,不补假可视作旷工;

4、请假人假期已满需继续请假的,应办好续假手续,以便教导处安排工作;

5、教师请假半天的,需事先向级部主任请假,填写好请假单,并自行调节好课程,一天以内由教导处审批,一天以上由校长室审批。所有请假者都应有书面请假条,否则作旷工处理。

6、教师按课表上课,不得随意调课。

7、学校、级部、教研组等组织的各种活动、会议均为考勤时间。

8、婚假、产假、丧假按有关规定执行。

9、凡未经准假擅离职守者,一律作旷工,旷职论处。

10、请假期满,应及时销假。

考勤及津贴发放办法:

1、学校按月考勤,根据每月考核的具体情况,按相关细则发放考勤奖。

2、寒暑假不进行考核,按原工资发放。

考勤金额:月60元。

月考勤的要求细则:

1、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按时签到;早读课辅导老师须在早读课前到班级,不得迟到、早退。

2、全体教职工出勤一律以在办公室、教室、工作地点为准,不擅离职守,不随意串门。否则,以擅自离岗或缺勤处理。

3、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因公、因事、因病等原因离校时均需办理请假手续,1天以内向各部门(级部、教导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请假,1天以上由校长室批准。

4、出勤考核按周统计、公布,出勤津贴按月发放。

5、月考勤津贴在每月15日前后发放,出满勤者享受全额津贴,不能出满勤者按下列办法计发:

(1)凡病、事假1天扣发月考勤津贴20元,2天扣发月考勤津贴40元,3天扣发当月考勤津贴60元。年终奖金每缺勤一天再扣发10元。

(请病假必须要有医院证明,必要时出具医药费报销凭证)。

(2)凡集体活动(政治学习、教研活动以及学校和部门通知要求参加的活动),一次不参加者按半天事假处理,同时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不履行请假手续按旷职半天处理(因公或当日病事假而不能到会者除外)。

(3)凡迟到或早退(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月统计达3次,作事假1天处理;超过15分钟,一次作事假一天处理,有特殊情况超过规定时间必须说明理由。

(4)办公时间若遇特殊情况需暂时外出,教学人员必须到教导处办理请假手续,行政人员到校长室(办公室)登记。因私外出1小时以上作早退一次处理,不请假擅自离岗作旷职处理。

(5)凡未履行请假手续或未得到批准而擅自脱岗离校者,作旷职处理。凡有旷职现象,扣发全部月考勤津贴。

(6)参加函授、自考等进修的教职工,必须服从学校安排,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秩序,如不服从学校安排,按缺勤处理。

(7)、出勤情况由级部记载,教导处审核,校长室审批结算出勤奖金。

(8)病、事假其间(包括公出)所耽误课程,原则上以调动为主。不能调动的课务由教导处统一安排,学校付代课金5元/节。

(9)婚、丧、产等有关假期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超过假期按事病假处理,请假期间遇到双休日、节假日,应连续计算,不剔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

【中心小学教师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行政服务中心考勤制度范本03-11

小学教师考勤制度03-31

小学教师请销假及考勤制度04-02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