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销售总监绩效考核

销售总监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3 12:42:0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总监绩效考核

被考核人        考核人        复核人

销售总监绩效考核

签字:        日期:        签字:        日期:        签字:        日期:

一、目的

为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责任,公司与事业部总监签订此目标责任书,以确保工作目标的按期完成。

二、责任期限

××××年××月××日~××××年××月××日。

三、职权

① 对公司销售人员的任免建议权及考核权。

② 对市场营运有决策建议权。

③ 有权组织制定市场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和市场营销机制的建立与修改。

④ 市场营运费用规划及建议权。

四、工作目标与考核

(一)业绩指标及考核标准

指标        考核标准

销售额        绩效目标值为____%,每低于1%,减____分,完成率<___%,此项得分为0

销售增长率        绩效目标值为____%,每低于1%,减____分,完成率<___%,此项得分为0

销售计划完成率        绩效目标值为____%,每低于1%,减____分,完成率<___%,此项得分为0

销售回款率        绩效目标值为____%,每低于1%,减____分,完成率<___%,此项得分为0

销售费用率        绩效目标值≤____%,每高于1%,减____分,费用率>___%,此项得分为0

市场占有率        绩效目标值为____%,每低于1%,减____分,完成率<___%,此项得分为0

(二)管理绩效指标

① 企业形象建设与维护,通过领导满意度评价分数进行评定,领导满意度评价达____分,每低____分,减____分。

② 客户有效投诉次数每有1例,减____分。

③ 核心员工保有率达到____%,每低于1%,减____分。

④ 下属行为管理。下属是否有重大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每有1例,减____分。

⑤ 部门培训计划完成率达100%,每低于1%,减____分。

⑥ 销售报表提交的及时性。没按时提交的情况每出现一次,减____分。

五、附则

① 本公司在生产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或发生其他情况时,有权修改本责任书。

② 本责任书的签订之日为生效的日期,责任书一式两份,公司与被考核者双方各执一份。

相关说明

编制人员                审核人员                批准人员

编制日期                审核日期                批准日期

财务总监绩效考核方案

方案名称        财务总监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        受控状态

编    号

一、岗位类别和聘期

姓    名                任职部门        财务部        职    务        财务总监

入职时间        ____年____月____日

聘    期        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年____月____日

考 核 期        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年____月____日

二、主要职责

1.组织编制财务、资金、审计等规章制度及业务操作流程。

2.对公司资金的时间安排进行组织、计划、控制与管理。

3.财务监控。

4.财务分析与预测。

5.疏通融资渠道。

6.审计管理。

7.分管部门管理。

三、工作目标

1.财务预算与控制,对预算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没有及时解决,每出现1次,减____分。

2.财务分析。每月(季度)至少提供一次财务分析报告并提出相关决策建议,未能提供有效的相关信息,减____分~____分。

3.疏通融资渠道,确保融资渠道畅通,领导交办的融资任务100%地完成,每差1%,减____分。

4.投资回报率达到____%,每低1%,减____分。

5.资金利用率达到____%,每低1%,减____分。

6.成本控制。对各部门的成本进行控制,未能按照财务会计制度控制各项费用的情况每出现1次,减____分。

7.分管部门人员管理,部门培训计划完成率达到100%,未完成该项工作,减____分;及时公正地对下属员工进行考核,下属员工对绩效考核工作满意度评分在____分以上,加____分。

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考核表

重点任务工作事项        计划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考核标准        评估

说明:① 年度重点工作中,如出现子项目或者分阶段目标的情况,应对子项目和分阶段目标都赋予相应的标准分值。

② 在年中,因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而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整,应对年度重点工作的标准分值进行相应的调整。

四、附则

1.责任人在工作期内若出现重大责任事故,则公司有权对责任人提出终止聘用合同。

2.本公司在生产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或发生其他情况时,有权修改本责任书。

3.本目标责任书未尽事宜在征求总裁意见后,由公司另行研究确定解决办法。

4.本责任书解释权归公司人力资源部。

相关说明

编制人员                审核人员                批准人员

编制日期                审核日期                批准日期。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销售总监绩效考核。

【销售总监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销售总监总结05-01

销售总监计划02-08

销售绩效考核方案01-01

销售总监半年总结12-08

销售总监述职报告02-13

销售总监岗位的职责06-06

销售员工绩效考核02-17

销售人员绩效考核方案07-20

销售总监个人自我评价03-18

it销售总监岗位职责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