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时间:2022-05-13 18:28:0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根据公司发展,公司员工人数不断增长,经公司研究决定,采用新的考勤方式——考勤机进行考勤。针对考勤机的使用,现有几点考勤制度补充如下:

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1、在考勤机里,已每人录入两枚指纹,均可进行打卡,打卡成功后会在考勤机页面上出现你的考勤编号,并伴有“谢谢”的提示音;如果打卡失败,会出现“请重按手指”的提示音。打卡之前,请确保手指干净,无污渍、无油渍、无水渍。

2、根据公司上下班时间,分为早晚两次打卡,早晨打卡时间为8:15之前,下班打卡时间为18:00之后;早晨8:15之后打卡为迟到,下午18:00之前打卡为早退,按照公司制度进行处罚。

3、各部门每周一上报本周休班表,严格按照休班表进行休班,不允许随意更改。如员工因夜间值班不能休班或根据生产安排加班的,需填写《调休申请表》或《加班申请表》,由部门经理签字之后做调休或加班处理。如无《调休申请表》或《加班申请表》的,按照部门上报的休班表做休班处理。

4、员工需要请假的,需提前填写《请假申请表》,由部门经理签字后方为有效;如有因特殊情况不能提前填写《请假申请表》请假的,需进行电话请假,回公司之后马上销假,并补填写《请假申请表》由部门经理签字之后方为有效。如无《请假申请表》,将按旷工处理。

5、员工因外出办事无法及时进行打卡签到的,可进行补签到(签退);需填写《补签到(签退)审批单》,由部门经理签字后方为有效;如无《补签到(签退)审批单》的,视情况按照迟到、早退或旷工处理;。

6、公司将严格按照打卡时间进行考勤,所有的表格如休班表、调休申请表、请假申请表、加班申请表、补签到(签退)审批表等必须在2个天之内交到行政部进行备案。     7、自2xx-x年7月1日开始,正式使用考勤机进行考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勤制度补充规定。

【考勤制度补充规定】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