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乡镇医院考勤制度

乡镇医院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3 18:30:1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医院考勤制度

第一条 考勤是医院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计发工资奖金、劳保福利等待遇的重要依据,全体职工必须给予重视。

乡镇医院考勤制度

医院的考勤管理由院办负责,逐日认真记载考勤。

第二条 考勤员职责

1.按规定认真、及时、准确地记载考勤。

2.如实反映本单位考勤中的问题。

3.妥善保管各种休假凭证。

4.及时汇总单位考勤结果上报。

第三条 记载考勤符号:

出勤√、事假×、病假△、旷工○、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公伤假夜班计划生育假看病倒休∧。

第四条 院办应在25日将当月考勤结果汇总报财务部门核算工资奖金。

第五条 事假

1.职工遇事必须于工作日亲自办理的,应事先请假,事先办理事假申请。不能事先请假的,可用电话请假。假满也应提前办理续假。

2.请假3天内,由科长审批,3天以上由主管院长审批。职工请假,由科主任审批。医院科主任请假,由医院主管院长审批。

3、事假期间不发工资。

第六条 病假

1.因病或非因公受伤或凭医院病休证明准病假。医院的病休证明经主管领导同意,确认病假。

2.年累计病假超过一个月、工龄满5年的职工按60%计发工资;工龄满3年(含3年)的职工按55%计发工资;工龄不满3年的职工按50%计发工资。

3.到医院看病,给假半天,按“看病”考勤,不影响工资,超过半天者,其超过的时间按事假考勤。

第七条 公伤

1.因公负伤因公致残者,持医院诊断证明经院委会确认,可按公伤假考勤,公伤假期间工资照发。

2.因公负伤,愈后复发者,经鉴定,确认为旧伤复发的,可按公伤对待。

第八条 婚假

职工结婚持结婚证书,享受婚假7天。男女双方都达到晚婚年龄(男26岁、女24岁)增加至婚假30天。因对方在外地工作而需到外地结婚的酌情增计路程假。婚假期间工资照发。婚假不能分段使用。

第九条 丧假

1、职工配偶死亡,给丧假7天。

2、父母、子女或养父母、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岳父母、公婆死亡,给丧假3天。

3、外地酌情计路程假,假期工资照发。

第十条 产假、计划生育假

1.女职工正常产假一般为30天,响应晚婚晚育的产假为3个月,产假应产前产后连续计算,假期工资照发。

2.女职工计划外生育,按《计划生育管理条例》执行。

第十一条 加班倒休

1.充分利用8小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控制加班加点,确因工作需要加班加点应经主管领导或医院总值班人员批准。

2.职工平日加班,补助加班费。

3.在法定节日加班(元旦、劳动节、国庆节、春节)计发加班津贴,具体经院委会研究后决定。

4.不得存休倒休假期,不得自行安排休假,假期不能跨年使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镇医院考勤制度。

【乡镇医院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