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4 14:30:5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员工考勤制度模板

为确保公司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据公司经营管理生产情况,特制定以下考勤制度:

员工考勤制度模板

一、出勤时间

l 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6天,每天8小时,正常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6点,午休为1个半小时(12:00-13:30 )。

二、考核办法

l 打卡:员工每天上班打卡,员工应亲自打止,帮助他人打卡和接受他人帮助打卡者,无论是否迟到,均按迟到计算。忘记打卡的员工, 需要其直接上级把员工漏掉打卡的时间报办公室给予补签。

l 公出:一个工作日内的公出需在内勤处登记,以方便转接电话和留言。出差、事假等需事前得到总经理批准,并到办公室登记备案。

l 请假:任何类别的假期都需上级负责人事前批准,并到办公室登记备案,如有紧急情况,不能事先请假,应在两小时以内电话通知上级负责人和办公室并在上班当日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计。

三、 考核制度

全勤奖:每月 元,以签到表为准。

1、迟到、早退规定:

上班:8:45以后到达,视为迟到;下班:17:45以前离开,视为早退。

特别条款: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不晚于上班时间一个小时,给员工应急时使用。超过一个小时,扣除缺勤时间的工资)。

2、处罚规则:

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A:8:45-9:00上班,17:45-18:00下班,即迟、早退 0-1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1%;

B:9:00-9:15上班,17:30-17:45下班,即迟到、早退16-30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2%;

C:9:15-9:30上班,17:00-17:30下班,即迟到30-45分钟/次,扣款个人月工资3%;

D:9:30以后上班,17:00点以前下班,按旷工一天计旷工

l 连续三个工作日无故缺勤,或未经批准休假者将被视为旷工。

l 在30天内未经批准缺勤总计6天(48小时)者被视为旷工,并予以辞退。

三、考勤统计

l 各种休假单、加班单应于每月5日前交至财务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考勤制度模板。

【员工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员工考勤制度11-21

餐饮员工的考勤制度11-04

员工日常考勤制度12-28

员工考勤制度14篇01-12

员工考勤制度(精选6篇)11-27

正规公司员工考勤制度02-21

员工请假考勤制度(精选12篇)08-21

员工考勤制度范本(精选8篇)08-05

员工考勤制度范本(精选14篇)06-07

酒店员工的考勤制度(精选14篇)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