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院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4 15:10:5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院2013考勤制度

一、 目的

卫生院2013考勤制度

为了确保出勤的准确统计,维持公卫科的正常工作秩序,特制定本制度。

二、 适用范围

光华乡卫生院公卫科全体人员。

三、 考勤办法

实行签到,签退考勤办法。

四、 考勤规定

全体人员每天上下班时均需亲自签到,

签到时间:早上8点签到,11:50签退,

下午2:30签到, 5:50签退

请假:无论-公事私事要离院均需履行请假制度,私事填写请假条,公事填写外勤工作登记表,科员由公卫院长签字,公卫院长由院长签字,特殊情况应电话通知相关领导,上班当日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计。

五、 奖惩制度

全勤奖:每月50元,以考勤为准(当月未出现迟到早退,请假,脱岗,旷工者)。

迟到早退:上班30分钟以内到达视为迟到,下班提前30分钟以内为早退,每个月迟到,早退超过2次以上者,每次扣10元。

脱岗:工作时间内不在岗30分钟以上脱岗,每月从第二次开始每次扣10元,脱岗1小时以上按旷工处理。

旷工:未经请假说明情况无故不上班者为旷工,旷工1日除扣发日均工资外再处罚100元/日,连续旷工超过3日者,临时工予以辞退,在编人员报卫生局处理。

六、每月二十一日由武卓汇总考勤制度结果报会计处,作为核发工资依据。

七、本制度自宣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八、附请假条、外勤工作表、考勤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卫生院2013考勤制度。

【卫生院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