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 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5 11:33:1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局 考勤制度

皮山县国土资源局考勤制度

局 考勤制度

一、建立上下班考勤制度,统一建立《集体点名考勤登记表》,考勤登记表由局办公室专人负责。

二、严格遵守上班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旷工。

三、请事假应提交书面申请,一天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一天以上由分管领导核实,再交由主要领导批准,批准后, 交综合办公室开具请假单后,方可离去。并及时做好销假,请事假不超过本人年休假天数的不予扣款。超过本人年休假天数的每超过一天扣30元。

四、请病假应提交书面申请并出示正规医院证明,一天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一天以上由分管领导核实,再交由主要领导批准,批准后, 交综合办公室开具请假单后,方可离去。请病假在医院住院的不予扣款,医院门诊的3天以内不予扣款,超过3天以上的每超过一天扣30元。请病假在家休息的每天扣50元。

五、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六、上班期间不得擅自脱岗,如需外出办理业务,应告知综合办公室。

七、上班迟到、早退、均以次数计算,迟到早退第1次扣10元,并通报批评;迟到早退第2次扣50元,并在全体干部会议上做检查;迟到早退第3次扣100元,并进行诫勉谈话。无故旷工半天扣一天工资;旷工1天扣三天工资;旷工1天以上累计相加,并写出书面检查,取消评先选优资格。

八、乡镇国土资源局所工作人员请假一天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一天以上由主要领导批准,其他事项按本制度执行。

九、根据工作情况及局领导安排工作时间外的算加班,加班按小时计算,累计到年底统一计算。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作为年终评先选优的依据。

十、考勤每月公布一次,作为每月扣款、年终考评和民-主评议的依据。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局 考勤制度。

【局 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