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员工外出培训协议

员工外出培训协议

时间:2022-05-15 12:01:4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外出培训协议

员工外出培训协议书

员工外出培训协议

2012-02-13 08:48

甲方:

乙方:

根据工作需要,甲方同意乙方参加由 (公司)举办的 培训。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费用: 。

根据《劳动法》相关条例,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双方协议如下:

1.乙方需拿到该课程的结业证书或相关证书后,甲方承担乙方参加培训的所有费用;否则,甲方有权只给予报销部分费用或不给予报销;

2.乙方所获得相关证书,原件需交甲方保管,用于市场工作。乙方合同期满后离职,甲方将给予归还;如乙方合同期未满离职,甲方当时不予归还,待合同期满方予归还;

3.自培训结束之日起,乙方需继续在公司服务 年;

4.根据劳动部《违反〈劳动法〉有关合同规定的赔偿办法》(劳动部发(1995223)号)等有关规定,乙方在合同期未满的情况下主动离职,根据服务时间,以半年为单位递减,向甲方赔偿部分或全部培训费用。如:延长的服务时间为2年,每满半年递减25%;若乙方服务了满半年未满1年的时间离职,需向甲方赔偿培训费用的75%;

5.本协议是劳动合同的补充协议;

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签字有效。

甲方:国际大酒店

乙方:

根据工作需要,甲方选派乙方赴仙桃天怡大酒店参加酒店相关岗位实操培训,学期30天,为了保证甲乙双方的各项权利和义务,特签订如下协议:

1、甲方负责联系乙方外出培训学习的各项事宜。包括预支培训学习的学杂费、住宿费、交通费,并办理好前往地点的交通工具或交通票证。

2、乙方在受训期间,必须按照培训内容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能严格遵守培训学习所在地的各项管理制度,凡因乙方违反管理制度造成的不良后果由乙方全部负责。乙方在受训期间因个人原因不能如期完成培训不论何种原因,均需赔偿500元的培训违约金。

3、乙方培训结束回店后,必须将学习体会及培训证书交酒店综合部办公室存档。并有义务为酒店员工培训和汇报所学内容。

4、乙方培训结束回店后,酒店将按每月从工资中扣除100元,扣满1000元作为培训保证金.

4、乙方外出培训人员必须在本酒店工作满二年(从实际上班时间计),否则,在办理离店手续时,酒店将扣除1000元违约金。

5、乙方在工作期间因违反酒店的管理制度,由酒店予以辞退的,酒店按1000元的标准收取培训违约金。

6、乙方在受训期间由酒店按每人每天20元的标准发放培训补贴。

7、乙方因违反甲方的培训制度,按以下标准考核:

(1)未经允许,无故未参加培训的扣30元;

(2)迟到早退10分钟以内扣10元,10分钟-30分钟以内扣20元,30分钟以上按旷工处理;

(3)不服从跟班指导老师工作安排,受到指导老师口头或书面抱怨和投诉的每一例扣30元。

(4)培训期间不讲团结,损害培训班整体形象的扣30元。

8、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9、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签章) 乙方:

2006年月日 2006 年月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外出培训协议。

【员工外出培训协议】相关文章:

企业外出员工培训总结05-11

企业外出员工培训总结04-26

企业员工外出培训总结04-14

企业员工外出培训工作总结06-28

员工外出培训管理规定(通用13篇)05-26

外出培训总结11-10

员工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体会05-18

公司员工外出培训心得体会02-22

员工外出培训学习心得体会04-04

公司外出培训总结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