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辞退信

时间:2022-05-16 20:14:1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务辞退信

致周老师:

校方兹严肃地指出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失误:

1、            虽然你讲课精彩,学生们都愿意上你的课,可你们班的语文考试成绩一塌糊涂。据学生反映:你在课堂只教他们阅读写作辩论,闲书读了一大堆,文章才写了几十篇(而且没有严格按考试的字数要求,不是过短就是过长),辩论赛举行了几次,学校发的练习只做了几张。你教的班级语文成绩像高台跳水翻着跟斗下,虽然精彩,但令人心悬。你太不拿考试当回事,太不拿自己的荣誉当回事,也太不拿学校的荣誉当回事,严重影响了本校的教学质量及社会声誉。

2、            你不务正业,业余时间不回家煮饭炒菜看电视,都23岁了(我们很怀疑),还跟一帮毛头小子踢球爬山露营游泳溜冰骑车装机逛街看电影去程记吃叉烧饭聊天甚至去机室打公仔去网吧打CS……使到学生也跟你一样不务正业,你还跟学生说什么“这才叫享受生活”。有家长投诉:有次你和他儿子冒着滂沱大雨踢球踢到晚上8点30分,他儿子一身泥水回到家。幸好没感冒受伤,要不我们学校不知要赔给人家多少个十万。你已成为本校安全第一隐患。

3、            你还常常对抗领导,不按领导意图办事,对领导拍桌子、吹胡子、瞪眼珠子、讲话不经脑子,毫不明白“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更甚者,看你貌不惊人,样子衰衰,比明星帅哥差天共地,可男生女生常常围着你追逐打闹,听说你还让他们对你“畅所欲言”说悄悄话。你看那女生看你时的眼神,是学生看老师的正常眼神吗?你的言行举止,在如火如荼的师德师风建设中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综上所述,校方认为你不适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为了挽救学生的前途、挽救本校的前途,本着对社会负责任、对祖国负责任、对人类文明进步负责任的精神,经党支部、教导处、教职工代表大会、家长委员会、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工作小组、警校共建精神文明小组开会研究决定:辞退你在本校的一切职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职务辞退信。

【职务辞退信】相关文章:

员工辞退信05-16

辞退信格式05-16

辞退信怎么写03-29

如何写辞退信05-16

公司写给员工的辞退信03-29

蜡辞 / 伊耆氏蜡辞原文及赏析03-02

《秋风辞》赏析01-13

秋风辞的赏析03-28

职务调整的通知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