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全员绩效考核的目的

全员绩效考核的目的

时间:2022-05-17 04:08:56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全员绩效考核的目的

机关各科室、各基层所(分局)、局属各单位、:

按照《苍南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4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14年1月中旬开展住建系统年度全员绩效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为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工作的导向、激励和监督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提高对绩效考核的认识。通过考核,总结经验,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二、考核方式

采取听汇报、查台帐,人员访谈、核实数据指标等形式进行。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一)考核时间

2014年1月13日——1月20日

(二)考核对象

局机关科室、直属单位、派出机构、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

(三)考核组组成

第一组: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国璋同志为组长,成员金旭鸣、吴联栋、叶萌。负责对B类单位的全员绩效考核。

第二组: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立阳同志为组长,成员

陈庆林、董瑞中、刘荣西。负责对C类单位的全员绩效考核;

第三组:由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翁宗节同志为组长,成员洪建华、陈必宏、黄有闯。负责对A类单位的全员绩效考核;

各考核组将于1月25日前将考核情况汇总报局考绩办。

四、考核要求

(一)请各单位(科室)按照《苍南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2014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办法》的要求,准备好有关材料、台帐;

(二)被考核单位(科室)准备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三)考核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考核结束后,将考核情况报局绩效考核领导小组;

(四)被考核单位(科室)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据实提供相关资料、台帐,不得弄虚作假。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全员绩效考核的目的。

【全员绩效考核的目的】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的目的05-07

全员绩效考核05-11

绩效考核运用的目的05-11

员工绩效考核目的03-27

实行绩效考核的目的05-08

员工绩效考核的目的05-08

酒店绩效考核的目的05-08

绩效考核的最终目的05-08

推行绩效考核的目的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