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辞呈怎么写

时间:2022-05-18 09:32:0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书面辞呈怎么写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来到公司差不多一年了,在这很感谢各位领导的教导和照顾,尤其是经理您!是您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让我在踏进社会后第一次有了归属的感觉。经理您一直对我的栽培与信任,我在这只能说,我令您失望了!离开公司的这刻,我衷心向您说声谢谢!

人生数十年,弹指一挥间,我已去其四分一?三分一?或者更少也说不定。一枯一荣,皆有定数。一年来可能还绑不住我年轻火热的心吧?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我想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不论以后的成功与否,我头始终一直往前看的。

离开公司,离开曾经一起共事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关心,舍不得经理的和善和信任,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也祝愿公司在往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事业蒸蒸日上!

以上所述,因个人原因,现正式向公司提出辞呈,希望领导给予批准,谢谢。

xx-xx

xx-xx年xx月xx日

辞职信

尊敬的卢燕部长:

提笔给您写这份辞呈,其实很难下笔,因为这样的形式让我感觉我们是那么的陌生,那么的疏远。在我心目中,您不仅是我的部长,更多时候我把您当作一个好朋友,除了尊敬还非常的亲切。也许我本可以跟您口头交谈,请求您的指导。但是,工作是严肃的,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我必须通过书面形式向您汇报我的情况。

从大一进入学生会组织部至今已经有半年多了,我也从一名很普通的学生成长到了组织部的一员。从进入学生会那一天起,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为学生会做出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大的贡献。但是我却从一次次的活动中感到迷茫,感到困惑,我一次次的反思自己到底学到了什么东西,但是我却总是得到了不能让我满意的答案。在平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也和一些其他的干事们有过交流,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我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我从心底感觉土建学生会外表光鲜,但其实内部及其松散,如果真正经历什么大风大浪可以说不堪一击。直到现在,一些干事依旧是那么冷漠,见到各位领导们才露出久违的笑脸。每次看到这些场面,都让我不寒而栗。都是二十多岁的人,是什么让他们变成这样?上个学期的活动举行不少,但是,亲爱的各位干事们,你们学到了什么东西?你们认识到了什么人?你们真正想得到的是什么?副部长曾经说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是这里的现实太骨感,骨感得实在是让我难以接受。如果你不能改变现状,那么就只有适应它,如果我不能适应,那在被淘汰之前,我愿意自己选择退出。

刚进入学生会的时候,各位部长们都表现的很严肃,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让我感觉到土建学生会的作风确实十分严谨,名不虚传,但是现实再一次击败了我。在过了试用期以后,许多部长的一些行为让我感觉到十分的厌恶,他们的行为让土建学生会蒙羞。我想请问一下这些部长,你们冠冕堂皇站在讲台上要求我们怎么怎么做人做事的时候,请问你们做到了吗?请问你们对自己有这些要求吗?每次开会都强调土建学院是一个大院,但是大院又能怎么样?是一个真正的强院吗?如果不是,请不要给自己戴那么大的帽子,踏踏实实的从最简单的做起,多听听基层的意见。现在很多干事都是敢怒不敢言,生怕毁掉自己在学生会的前途,不满的情绪已经遍布整个学生会,我不是危言耸听,事实就是如此。在布置任务,策划活动的时候,考虑到基层的声音了吗?如果没有,我希望我的离开能够让各位领导清醒一下。

学生会的各位干事们,尤其是个别干事,学生会是一个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的组织,你们在招新时也信誓旦旦的说过自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而进入学生会的,但是你们真正做到了吗?现在许多干事觉得自己是学生会的成员,就高人一等,就是应该是管理者的身份,以至于很多时候都拽拽的,觉得自己是超乎上帝的存在。有的时候我会碰到一些干事,和他们打招呼,竟然得到的是一张冷漠的脸,这还是你们当初招新时说的,现在说的,大家还是一个大家庭吗?我很失望,也很难过。一些人心里一直有自己的小算盘,说直白点,来学生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期末的加分,学到的是怎么溜须拍马,怎么强声夺人。看看我们举办的各种活动吧!如果没有强制性要求,根本就不会有人参加!如果没人参加,何必举办?自娱自乐一下,照片拍好看点,总结写漂亮点就行了!但是这有意义吗?这是我们参加学生会的初衷吗?

曾经,我充满幻想,我一定要当主席,这样我就能够改变现在的局面了。可是现实无情地击败了我,凭我一己之力,根本不可能改变现在的局面。再加上周末的时候与一位成员发生了冲突,这个梦想彻底粉碎了。我的心在滴血。“文谏死,武战死”,我希望现在能用我的离开来让各位真正的醒悟,让现在的格局从根本上得到改变。

最后,祝愿土建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各位能够醒悟过来,完成我的梦想,我们大家的梦想。

组织部干事邹佳锴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书面辞呈怎么写。

【书面辞呈怎么写】相关文章:

评语怎么写04-24

书面警告通知02-12

书面辞职申请04-30

加薪理由怎么写?04-19

离职申请怎么写04-18

贫困证明怎么写01-13

整改报告怎么写03-28

离职申请怎么写03-21

工作描述怎么写02-18

职位描述怎么写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