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

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

时间:2022-05-18 09:41:39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

一、 总则

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

第一条 为了规范财务管理行为,加强我公司的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事务所健康发展,依据国家颁发的有关政策和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的具体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公司是自收自支的企业单位,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财务活动,依法纳税,并接受财政、税务、工商管理等政府部门的监督。

第三条 财务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合理编制收支预算,如是反映本公司财务状况,合理组织收入,按时交纳税金、会费、努力节约支出,加强经济核算,提高经济效益。

第四条 本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由财务室统一管理。

二、 预算管理

第五条 本公司年度财务收支计划,依据本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编制,在上一年度12月中旬之前完成。

第六条 年度财务收支计划采用全额法编制,收入与支出各项目(详见附表)可以根据上年度预计完成加、减变动因素求得,必要时也可以采用零基预算。

第七条 年度财务收支计划编制完毕,在股东会议上讨论,最后经总经理批准执行。

第八条 年度财务收支计划批准后,由财会室执行,每月汇总报执行情况,若有重大变化,经总经理批准后,予以适当调整。

三、收入管理

第九条 本公司一切收入统一由财会管理入账,包括验资、审计、财产评估、咨询服务等业务收入,也包括人售报表、复印资料等附营收入。

第十条 除事先约好的事项外,一手交款,一手给报表。

第十一条 各验资收入的发票必须使用从税务机关购买的正式发票。

第十二条 财会室收到各部门交来的业务收入,应按收入项目,登记入账,准确反映各部门的收入成果。

四、支出管理

第十三条 本公司支出包括:工资及福利费、办公费、差旅费、租赁费、修理费、物料用品费、会议费、业务执行费和各项税金等。

第十四条 本公司日常一次性支出坚持一支笔审批的原则。

第十五条 购置日常办公用品、耗材、季度劳保,汽车、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的修理后,须经申请后方可支出。

第十六条 各项支出的票据必须使用正式发票(特殊情况研究确定),报销时经办人必须在发票背面签字,白条不准入账。

第十七条 因公借款必须严格手续向财务部门借条,事后按程序及时报销。

第十八条 公司人员的报销均需经主任签字后报销。

第十九条 工作人员因公出差,误餐情况下餐费按不超过20元每人标准报销(含客户请吃饭的情况)外埠出差按国家规定的财务制度执行。误餐标准:中午12点后为上午误餐标准时间,下午18时30分为下午误餐标准时间。

第二十条 财务收支支票,当天存入银行。(未按时间存入。出现后果本人负责)

第二十一条 现金库存留存为1000元。

五、利润及分配

第二十二条 全年营业收入减全年营业支出,加上附营业收入减其他支出,为全年利润总额,按规定交纳所得税(上年有亏损应扣抵)后,为净利润。

第二十三条 净利润分配按下列比例

1、事业发展基金30%

2、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20%

3、其余额的50%作为股东分红

事业发展基金,全部用于事务所事业发展,不得用于职工福利;奖励基金用于一次性特殊贡献奖、年终奖。

六、财务报告和财务分析

第二十四条 财务报表、月度在次月5日内完成,报总经理,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季度、年度对外报表,按有关部门要求的内容日期报出,年度决策报表,必须附文字说明,经总经理签字有效。

第二十五条 本公司的财务收支情况,属于保密资料,除上报有关部门外,对其他单位未经领导同意,不得提供。

第二十六条 本制度,自xx-xx年11月29日起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

【资产评估机构薪酬制度】相关文章:

资产评估计划03-12

薪酬绩效制度07-28

公司薪酬制度06-25

薪酬体系制度11-06

企业薪酬制度11-16

资产评估计划3篇03-12

公司薪酬制度范本02-22

秘密薪酬制度的好处04-19

薪酬规章制度11-19

员工薪酬制度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