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差制度

时间:2022-05-18 11:37:40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因公出差制度

丹麦对公务员的差旅费有严格规定。为了防止公务员公私划分不清,丹麦政府各部委、议会、军队等部门均设有专职的管理人员,负责替出差人员通过旅行社订购旅馆和车船票或机票。如果是偏远国家,旅行社无法从丹麦预订,出差的公务员可以自行解决。在欧洲一些国家,旅馆是提供早餐的,所以丹麦给公务员的出差伙食补助是每天最多200克朗(目前1美元合6.6克朗)。除了伙食补助,丹麦还每人每天补贴约100克朗。如果只出差一天,则按小时补贴,每小时约10克朗。公差人员只能坐公共汽车。如果出差地没有公车,出差者可以坐出租车。

因公出差制度

丹麦为了体现公务员的平等性,除了首相、副首相、各部大臣、议会主席外,其他人的住房、乘车、乘船标准都一样,也就是说坐飞机只能坐经济舱。 计划外的出访不能去,人家出钱也不行。丹麦司-法-部的朋友尼尔斯说:“官员利用考察的名义,出国游玩,这在丹麦是绝对不允许的。我们每一个部委都在当年制定下年度的国际合作计划,计划外的外国来访团组是不接待的。即使接待,也只能介绍一下情况,不会提供交通工具,也不会请来访者吃饭,因为没有这方面的预算。如果外国官方机构邀请未列入计划的丹麦官方代表团出访,我们一般会婉拒。丹麦官方代表团出访经过第三国也有严格限制,总的原则是不能在没有公务活动的国家过夜,除非当天没有飞机、轮船或火车。”

对于因公出差,芬兰各部门每年也都有固定计划,出差目的、期限和报销数额都有规定。、部局级高-官出访,因为涉及重要政务,都要或议会批准。但公务员一旦获准出差,差旅费标准就很高。他们自离开家门去机场开始就算出差,开始领取出差补贴。到了目的地一般都能住四星、五星的旅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因公出差制度。

【因公出差制度】相关文章:

因公外出请假制度(通用16篇)05-06

出差管理制度07-23

出差人员考勤制度03-22

出差报销管理制度11-02

出差管理制度【荐】01-09

出差管理制度【推荐】01-04

【热门】出差管理制度01-08

【热】出差管理制度01-06

【荐】出差管理制度01-02

出差管理制度【热门】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