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

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

时间:2022-05-18 12:50:54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

1.值班人员应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大胆管理,礼貌待人,扎实工作,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

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

2.尽快熟悉公寓内住宿人员姓名及体貌特征。

3.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并仔细填写值班日记。

4.协助值班班主任做好公寓管理工作。

5.认真执行公寓规定的作息时间,每天按时开闭大门。

6.严格执行验证制度,住宿学生出入大门必须出示住宿证,对不符合要求者应及时纠正。对出入大门的可疑人员进行检查,做好大门内外的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值班人员。

7.禁止学生爬门、爬墙等不文明行为。宿舍区内严禁骑自行车,住宿人员出入大门一律下车推行。

8.认真检查出入者携带的行李、贵重和大件物品并详细登记,及时报告值班室老师。

9.禁止携带凶器、危险品及其他可能危害公寓安全的物品进入,如发现及时登记并报告值班室老师。

10.晚熄灯后未按时归宿的学生,回来后值班室人员要认真登记,第二天交-班主任处理。

11.晚熄灯后,值夜班的教师,实行坐班制度,要定时在公寓内巡逻,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12.严禁小商小贩及收废旧物品的人员进入公寓。严禁住宿学生携带各种酒类饮品进入公寓。

13.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值班室清洁卫生和正常秩序,无关人员严禁入内,禁止大声喧哗和聊天,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16.外来人员一律实行会客制度,并作如下规定:

①会客实行验证、登记制度。来访者必须持有本人证件,由传达室验证登记后方可会客。

②来访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离开宿舍区,传达室和值班老师要及时催办,对无理取闹者通知其所在单位,情节严重者交公安部门处理。

③凡不办理会客手续私自进入者,一经发现,视情节将给予来访者和被访者罚款处理。

④对无证件的来访者一律不接待。

公寓管-理-员奖惩规定

(一)学校总务处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做到周小查,月大查,要每学期进行一次总结评比,对卫生好、管理好的宿舍给予奖励,对严重违纪的住宿学生,根据具体情节给予处罚并清除出公寓。

(二)公寓的教工人员也要实行奖惩制度,每学期评选一次。在每学期颁发奖金时,充分体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对成绩突出的可多发奖金,对严重违纪或工作失误给公寓造成损失者可酌情扣发部分奖金。对工作中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违纪并造成坏影响的,可扣除全部奖金,直至开除公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

【公寓管-理-员工作规定】相关文章:

公务员着装礼仪规定09-29

库管员个人工作总结04-09

协管员个人工作总结01-05

宿管员个人工作总结04-21

库管员个人总结05-08

协管员个人总结05-10

库管员述职报告12-18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导游员仪容仪表有哪些规定03-09

公务员出入境管理规定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