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4:53:3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抽查考勤制度

学生课堂考勤制度

关于抽查考勤制度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工作,加强课堂纪律,监督课堂考勤情况,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素质,实现培养目标。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了此制度,具体明细如下:

一、被考勤对象:口腔医学院所有同学

二、考勤时间次数:周一至周五课间休息时,每周各年级至少抽查考勤四次。

三、负责考勤人员:年级学生会、各班学习委员等干部

四、考勤办法:学生会学习部安排各班学习委员2至3人在课间或课程结束时对所选班级进行点名考勤。

五、责任要求:学生会学习部负责抽查干部的考勤安排,督促他们及 时到岗,对每次抽查结果要及时公布并每周汇总报办公室。考勤干部工作要认真负责,不循私,并将抽查结果及报学习部长处。被抽查班 级要积极配合。

六、处罚规定

1)、根据《南昌大学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有关规定:旷课一节者,每人

每次扣3分。

2)早退每人每次扣1.5分。

3)、考勤干部工作不认真或末完成考勤任务者,每人扣3分

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学习部

2014年09月

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实行机关考勤制度的通知

本委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本委机关考勤制度进行了重新修定。现将新修定《机关考勤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机关考勤制度

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二00八年三月十一日

主题词:管理  机关考勤制度  印发  通知

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政办                 2014年3月11日

机关考勤制度

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不得溜岗、窜岗、打牌、打乒乓球、玩电脑游戏,不得高声喧哗,外出须向局(室)领导请假;凡中途有溜岗者,按效能告诫制度执行。

二、职工请假:

1、职工请假半天以上一律按规定填写请假报告单(特殊情况经领导批准可事后补填报告单),请假一天以内的由局(室)负责人批准,请假二天报委分管领导批准,三天以上报委主要领导批准。局(室)副职请假需经局(室)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委分管领导批准;局室负责人请假需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后报委主要领导批准。假期届满,应及时回单位销假,未经批准擅自离岗或超假按旷工处理。

2、假期:(1)职工探亲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2)婚假三天,晚婚假15天;(3)按照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女职工晚婚计划内生育可享受产假六个月;(4)工龄假按(武人综[2014]17号)文件执行:工龄1—10年的正式员工,每年可休假6天,11年至20年可休假10天,满21年以上可休假15天。

3、管理办法:(1)、全委工作人员休假头一年底由各局(室)提出建议方案报办公室,每年年初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工作人员请事假可以抵扣休假天数,确因工作需要,当年不能休假的,按国家规定执行。无特殊情况不得分期休假。当年有参加自考、函授等学习的工作人员,时间超过本人应休假天数的,不再享受休假。在休假期间,因委里工作需要停止休假的,可予以补休。安排休假期间内自己不休假的视同自行放弃。(2)、职工在法定探亲假、婚假、产假的期间,视同在岗,享受在职人员待遇。(3)、职工因事请假或上班未签到每年累计达到30天的,扣除半个月工资,累计达31—60天的,扣除一个月工资,累计达61—90天的,扣除二个月工资,超过90天的停发工资(休假时间可抵扣,工资含事业、企业人员其他补贴)。

三、上班签到:

1、全委工作人员实行上班签到制度,每天由一位委领导带班签到。

2、签到时间:上午  8:30—8:50   下午  2:50—3:10

3、签到地点:委办公大楼一楼、建发总办公室。

4、签到对象:委机关、建发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5、签到要求:

①、每天由一位值周领导带班签到;未签到人员由值周领导负责落实未签到原因;

②、因事不能签到人员须事先向局(室)负责人或值周领导请假。

③、办公室指定人员负责签到收集统计工作,每周通报一次。

④、纪委负责督查,不定期对在岗情况进行抽查。

⑤、建发总工作人员由建发总统一安排,签到情况由值周领导负责收集、统计并负责落实在岗情况。

⑥、水公司签到参照委机关制度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关于抽查考勤制度。

【抽查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考勤抽查制度(通用15篇)03-11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