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

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09:33:1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对各类培训班的管理,使各类培训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保证培训质量,达到培训目标,特制定如下管理规定,望各位学员切实遵照执行:

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

1、每日上课时间为: 上午8:30—11:30 (课间休息10:00—10:10) 下午2:00—5:00 (课间休息3:30—3:40)

2、要求上课时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学员应自觉签到、登记,签到表将归档管理,作为考勤的依据。

3、听课期间,要遵守纪律,要关闭手机(有特殊情况不能关机的把手机设置到震动状态),不在教室内吸烟,不来回走动,不打瞌睡,不看与学习无关的书报,不在下面讲悄悄话,保证课堂的良好秩序。

4、要虚心听课,联系自己的教学实践积极思维,做好听课笔记(包括:时间、学习内容、疑难问题、心得体会等),主动参与各种活动,提高学习效率。

5、有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病假须出示医院证明,经学校批准后报培训部,凡未经请假或请假末获批准者以旷课论处。全年培训旷课16学时(两天)以上,病事假累计24学时(三天)以上取消继续教育验印资格。迟到、早退累计两次为旷课1学时。

6、教科培中心将按学员参加学习的出勤率、考试成绩、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作为评比优秀学员的依据。

7、保持教室的清洁干净,离开教室时把自己的东西全部带走(在电脑室要关好电脑,摆好桌椅)。

8、对违反学习制度的学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通报批评。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

【继续教育教师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教师的考勤制度04-02

教师考勤制度09-08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08-08

小学教师考勤制度03-31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5篇)04-02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5篇04-02

学校教师考勤制度7篇04-02

幼儿园教师考勤制度11-20

小学教师请销假及考勤制度04-02

幼儿园教师考勤制度2篇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