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巡逻队员考勤制度

巡逻队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7 11:58:54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巡逻队员考勤制度

为充分调动社区维稳巡逻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维稳巡逻队员自我约束能力,促进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制度,请各位联防队员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巡逻队员考勤制度

一、社区维稳巡逻队员要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二、考勤由社区司法警务室站长负责,每日到岗、退岗需签到签退。

三、考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真实地记录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每月底汇总上报街道办事处,与工资挂钩,考勤过程中不得徇私情,不得弄虚作假,考勤负责人不在位时,由司法警务室内勤代理考勤,履行责任。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矿工:

(一)迟到、早退超过30分钟或月累计3次以上的视为矿工1次。

(二)不按请假程序擅自休假或补休,或未经领导批准,以任何理由擅自离岗的;

(三)假期已满逾期不归,又无正当理由未按时上班者;

(四)弄虚作假,用不正当手段骗取,修改伪造病假证明的;

五、请假事前需提出书面申请,一天以内(含一天)经司法警务室工作站站长审批、一天以上二天以内(含二天),经司法警务室站长,书记审批,三天以内(含三天)自上而下逐级审批,逐级审批后报送考勤负责人处备案;凡先斩后奏者一经查实,按旷工处理。

六、维稳巡逻队员因病必须治疗和休病假的,需出具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按天数逐级以书面形式按程序审批后备案。

七、紧急情况下不能及时履行请假手续的,事前需按请假时限逐级按程序向工作站站长、社区、主任电话告知,事后返回工作岗位需及时补办手续,一律不得先斩后奏,否则以旷工处理。

八、假期结束后要按时回归工作岗位,并在考勤负责人处进行销假,凡到假不按时销假的天数按旷工对待。

九、凡参加维稳巡逻队例会或学习,无论是正常工作时间,还是节假日,全体维稳巡逻队队员都必须按时按要求参加,由考勤负责人按出勤、迟到、早退、病事假、旷工等情况认真登记,进行考勤管理。

十、凡旷工半天或有一次旷工记录者给予口头警告;旷工半天以上一天以内或有两次矿工记录者,由本人在工作会议上作检查;旷工一天以上或有三次矿工记录者,社区将退回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另作处理。

十一、凡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的工作人员,在休假期间要确保通讯工具的畅通。

十二、《团结新村社区维稳巡逻队员考勤制度》适用于本社区全体维稳巡逻队员。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巡逻队员考勤制度。

【巡逻队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中学值班巡逻制度01-08

保安巡逻岗位职责03-09

巡逻保安岗位职责03-09

巡逻管理制度12-29

社区巡逻工作总结02-26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