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奖制度

时间:2022-05-17 15:53:5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奖制度

一、考勤制度

考勤奖制度

■ 公休制度:公休须提前三天提请店面主管上报审批,当天提请审批的视为请假,同时消减相应公休指 标。连休要提前5天报批;

■ 请假制度:提前一天报批的,按报批时间消减实际工作小时。当天提请审批的按1.5倍计算请假时间。 事后报批的按双倍计算请假时间;(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 迟到、早退制度:1小时内按1.5倍计算,1小时以上2倍,2小时3倍。3小时以上按旷工 处理;(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 旷工制度:旷工按双倍记录时间班时,连续三班时或当月累计5个班时的,列入自动离职处理,并扣 除当月基本工资及补助、补贴和其他福利。(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二、奖励

1、完成《额定工作时》,无迟到、早退、旷工、怠工记录者,给予全勤奖,奖金按当月综合业绩给予;

2、“零”顾客投诉、同事异议、上级问责记录者,给予奖励;

3、当月获得两次以上顾客好评、同事赞扬、上级表扬的其中一项者,给予奖励;

4、在交叉班组中业绩排位1、2名者给予奖金;

5、跟单销售(通过非店面营业与顾客联络完成交易)累计达到三笔者,给予奖金;

6、在退、换货单中,完成翻倍交易者,给予奖金;

7、当月同时获得1、2、3、4条款奖励者,给予奖励;

8、连续三个月获得1、2、3、4、5、6条款其中之一者,给予奖励; 9、其他未列入以上条款的奖励。

三、处罚

■ 20元类:①服务姿势不规范 ②私活公干 ③妆容/着衣不整 ④不使用迎/送宾客语言 ⑤不讲解促销 内容 ⑥收/退/换货不记录/不汇报 ⑦卖场卫生不合格 ⑧在卖场吃东西 ⑨消极怠工。

■ 30元类:①卖场设备/道具有异常不记录/不汇报。②卖场安全不合格。

■ 40元类:①报表延时 ②虚报数据 ③收到通知不按时公布。

■ 50元类:①交接-班不当造成退单 ②服务不当造成退单)。

■ 100元类:①代人受过 ②与客争执 ③谩骂同事。④他听不该公布的事情。

■ 200元类:①诽谤/恐吓他人 ②偷窃物品 ③泄漏他人隐私造成影响的 ④擅自上传数据/图片。

■ 500元类:①打架斗殴②泄漏营业数据 ③破坏公物。④毁坏坏他人物品 注明:罚款不能代替以下其他处理方式:赔偿、行政处分、降薪、降级、调岗、开除等。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勤奖制度。

【考勤奖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的制度12-17

考勤打卡制度02-10

考勤管理规范制度04-22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考勤的制度(精选15篇)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