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聘人事报告

时间:2022-05-17 19:44:37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解聘人事报告范文

解聘协议书 甲方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负责人: 乙方 姓名: 性别: 籍贯: 职务: 身份证号码: 乙方自 年 月至 年 月于甲方担任 职务,现因 原因,甲方与乙方解除劳动聘用关系,签订本解聘协议书,自 年 月 日起生效。 甲方(公 章) 乙方(签字或盖章) 单位负责人 (签字或盖章)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本解聘协议书签订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否则无效。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一条,劳动者解除劳动合同,应当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

解聘人事报告范文

解 聘 书 同志: 你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我单位担任 职务/岗位,经考查认定你的表现情况如下: 根据公司《企业管理制度》中岗位职责及绩效考核制度的相关规定,您不适合本单位此职务/岗位工作的要求,故决定于 年 月 日解除与你的劳动合同和聘用关系。 请您做好工作移交、所借公-款和公物的退还等相关事宜。如对此解聘书内容存疑或有特别要求,请与公司人事主管协商解决,达成谅解。 祝愿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顺利,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本解聘书正、副本各一份,副本由公司存档。) ##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正本)

编号: 解 聘 书 同志: 你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我单位担任 职务/岗位,经考查认定你的表现情况如下: 根据公司《企业管理制度》中岗位职责及绩效考核制度的相关规定,您不适合本单位此职务/岗位工作的要求,故决定于 年 月 日解除与你的劳动合同和聘用关系。 请您做好工作移交、所借公-款和公物的退还等相关事宜。如对此解聘书内容存疑或有特别要求,请与公司人事主管协商解决,达成谅解。 祝愿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顺利,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本解聘书正、副本各一份,副本由公司存档。) ##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解聘人事报告范文。

【解聘人事报告】相关文章:

员工解聘通知02-28

工作解聘证明05-20

解聘通知书01-23

解聘的合同02-10

公司解聘通知书02-09

员工被解聘通知书03-07

劳动解聘合同04-02

公司解聘合同11-04

解聘员工通知书12-04

员工解聘通知书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