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

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

时间:2022-05-18 08:15:18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

差旅费及出差补贴规定

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

第一条、公司员工出差应勤俭办事,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应乘坐火车或汽车,确需乘飞机 的,应办理乘机审批手续。

第二条、所有出差人员必须填写《差旅计划表》并请总经理审批,凡未经批准的,一律按私 自外出处理。

第三条、出差人员返回后,填写《差旅总结表》《差旅费报销单》,经总经理审批后,到财务 部门报销。报销程序如下:申请人填写报销单→财务部会计审核→副总经理审核→总经理批准→出纳付款。

第四条、公司股东出差,由董事长审批。

第五条、公司总部差旅费标准,见表: 类别 级别 火车 飞机 汽车 轮船 一类地区 二类地区 三类地区 住宿 食宿 交通 住宿 食宿 交通 住宿 食宿 交通 股东总经理、副总 软卧 软座 经济舱 实报 二 等 舱 160 70 30 110 60 30 70 50 30 部门主管 硬卧 软座 实 报 二 等舱 130 50 20 80 40 20 60 30 20 一般员工 硬卧 硬座 实 报 二等舱 90 30 15 60 30 15 50 30 15 说明:

(1)地州办事处跨区域暂按此标准执行,在本区域内出差另行规定。

(2)股东、总经理、付总连续乘火车超过30小时以上路程,可不经董事长批准乘坐飞机。

(3)超支部分自理,节余不补。

(4)地区类别。 一类地区:北京、上海、重庆、南京、沿海省会及副省级城市。 二类地区:除一类地区以外的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一类地区周边的县级市。 三类地区:所有县级城市及地区。

第六第、因公赴外地培训学习以及派往国内各分支机构工作的员工,在该城市工作、学习、 培训期间不享受第五条“出差补贴”的待遇。 第七第、出差住宿规定

1、两位以上同性员工前往同一地点出差,原则上须两人同住一间双人房,住宿标准 按高级别者为准,同住人员不报销住宿费。

2、公司人员到公司有住处的城市出差,原则上住公司住处,不再报销住宿费。 第八条、探亲路费报销标准:符合探亲规定的员工,乘火车或汽车的,凭车票实报实销,但 总金额不得超过双程为车硬卧票票款;乘飞机的报销本人单程机票 第九条、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

【工厂出差标准及补助】相关文章: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省外出差补助标准04-23

出差伙食补助标准05-06

上市公司出差补助标准02-28

事业单位出差补助标准04-14

各省公务员出差补助标准04-25

商贸公司出差补助标准(通用11篇)04-09

小企业出差补助标准(通用10篇)05-05

出差人员伙食补助标准(通用11篇)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