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社区考勤奖惩制度

社区考勤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18 09:27:17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考勤奖惩制度

一、作息时间 社区工作时间每周一至每周五上午10:30—1:30,下午15:30—19:00; 如有变动,以上级规定为准。

社区考勤奖惩制度

二、考勤规定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认真遵守上下班时间,必须按时参加各类例会,无正当理由,任何人不得迟到、早退、旷工、缺席。

三、考勤登记 社区考勤由社区书记负责,建立考勤签名制,月末汇总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经核实交财务室。考勤登记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照章办事,如实记录,不得弄虚作假。

四、请销假及奖惩规定 工作人员因故不能坚持正常工作,必须按管理权限履行请销假手续。

1、迟到、早退一次扣发工资10元。

2、履行请假手续,当事人有事请假应先写请假条,事由要合理,经社区负责人批准后,方可离开。回单位后需向负责人销假。请假一天向社区负责人请假,请假三天以上向街道主要领导请假,需将请假手续存档在办公室。

3、请假人无特殊情况不得事后请假,事假超过三天,每天扣发工资50元,累计计算(从第四天起算)。

4、凡不辞而别或请假超期不归者,按旷工论处,旷工累计计算,每旷一天扣发工资100元,旷工情节严重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5、病假须持医生诊断证明,经单位研究批准后方可休息(如遇特殊情况,需家人到社区补办请假手续)。

6、重大节日期间,社区按办事处统一要求进行人员调休,调休不计入出勤率,调休人员应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以便及时处理应急工作和突发事件。调休人员需离开外出,应履行请假手续,相应时间可不计入出勤率。

7、因故不能参加上级有关会议,应提前报告有关领导,经批准后方可由他人代为出席。

8、婚育工伤等按国家法规执行。

9、假满应及时销假,如需续假,应按程序办理手续。

五、监督与检查

1、社区负责人和分管考勤的人员及各工作人员需相互监督,共同遵守。

2、将考勤列入奖惩、评比办法中。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如与国家有关规定相抵触,以国家有关规定为准。 本制度解释权归宏怡花园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所有。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社区考勤奖惩制度。

【社区考勤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考勤制度办法05-10

社区公益性岗位人员考勤制度04-28

员工奖惩制度03-31

班级奖惩制度03-24

公司奖惩制度03-24

酒店奖惩制度03-26

卫生奖惩制度03-22

员工的奖惩制度03-22

保安奖惩制度03-22

公司奖惩制度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