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8 17:12:3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1、工资的制定

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1> 员工的工资水平根据工作岗位、个人的知识、经验、能力、承担的责任和对公司的贡献而定。公司确保员工的薪酬水平“对内具有工平性,对外具有竞争力”。

2、薪资通告

<1> 公司对员工薪资(包括工资,福利或以任何形式支付的奖金)的告知,以人力资源部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有人力资源部经理签字认可)。

<2> 员工如果对薪酬情况有任何疑问,请直接与人力资源部联系,不得与他人讨论。

3、工资支付

<1> 公司按月支付工资,于每月20日前支付员工上月工资。若遇节假日或休息日,则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2> 在每月工资发放日,根据人力资源部拟定并经总经理审批的工资发放单,财务部统一交送银行,直接转入员工的工资帐户内,员工可凭存折或储蓄卡到银行领取。

<3>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发放,人力资源部将提前向员工解释原因。但最迟不得超过5天。

<4> 支付给员工的实发工资为扣除各项社会保险个人负担部分、个人所得税和根据公司有关规章制度扣除罚款后剩余的工资。

<5> 薪资自到职之日起开始计算,未满一个月者,按实际服务天数按比例计算,计算方法为“月工资总额/当月工作日数×实际工作天数”。离职者薪资给付到离职日,因故停职者,即日停止薪资;离职人员薪资需等到其工作交接完毕后,下一个发薪日一次性发放;但给公司造成损失的,需等到其赔偿损失完毕后发放。

4、特殊津贴:对公司的特别人才,总经理有权视情况补给其特殊津贴。

5、薪资保密:员工之间不得互相打探薪资、奖金及福利等各项待遇,也不得向他人泄露自己的薪资、奖金及福利等各项待遇。员工对自身的待遇有异议时,可直接向人力资源部反映,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落实解决。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家装公司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家装管理制度04-23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06-15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5篇)04-16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 6篇04-16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4篇04-20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3篇04-21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6篇03-25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6篇)03-25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5篇07-10

家装公司管理制度集合5篇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