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补助说明

时间:2022-05-18 18:22:33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差补助说明

1、 时间界定:因公到外派地连续工作5天以上按驻外计算; 5天(含 5天)以内按出差计算,工作天数均含周六日、法定节假日和往返路程时间。

出差补助说明

2、 住宿:如无甲方安排住宿,所有人员的住宿由项目负责人安排, 应本着节约成本的前提,合理安排宿舍或酒店,住宿标准按公司《差旅费支出管理规定》执行。

3、 补贴:驻外人员的补贴方式为在驻外人员的工资中增发驻外补贴, 驻外补贴按实际驻外出勤天数核算,不另行计算餐补,考勤按单休计算;出差人员的补贴方式为在出差任务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及时到人事行政部填写出差报告(附带支出凭单),待审核通过后凭单领取。如无项目所在地安排用餐,自费用餐部分按《差旅费支出管理规定》标准填单报销,考勤按双休计算。

4、 以上补充说明仅适用于公司总部人员。项目当地招聘人员如有出 差情况原则上无补贴,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5、 项目当地招聘人员餐补:到外地进行全天拓展、派单、营销等团 队工作可报销午餐,如当晚加班则报销晚餐。餐费标准按《差旅费支出管理规定》执行,报销仅限于我方自费的情况。 以上说明如有不详之处由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解释。

出差途中伙食补助证明
  年   月   日
出差部门出差人出差地点
出差事由实报伙食费金额原始票据张数
主管领导签字出差部门负责人签字经办人签名
出差途中伙食补助证明
  年   月   日
出差部门出差人出差地点
出差事由实报伙食费金额原始票据张数
主管领导签字出差部门负责人签字经办人签名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出差补助说明。

【出差补助说明】相关文章:

出国出差补助标准04-21

外地出差补助标准03-12

出差伙食补助标准05-06

省外出差补助标准04-23

出差补助申请2篇02-15

事业单位出差补助标准04-14

上市公司出差补助标准02-28

出差补助是什么意思03-08

各省公务员出差补助标准04-25

商贸公司出差补助标准(通用11篇)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