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9:21:1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执行考勤制度

为了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强化全体员工的纪律观念。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执行考勤制度

一、公司正常上班时间为早上8:00——11:30,下午13:30——17:30。打卡时间以上班前半小时和下班后半小时内有效。计件工资岗位实行不定时上班,具体由本部门另行规定。

二、考勤办法:

1、采用考勤机(指纹)打卡制度。

2、本公司员工(副总以上领导和特殊工种除外)一律实行打卡制度,每天打卡两次,早晚各一次(中午吃饭不用打卡)。

3、员工必须自己亲自打卡,不得委托他人打卡或代替他人打 卡,违者,双方以旷工一日论处,按日工资3倍罚款,并通报批评。如果监督考勤人员代人打卡,违者辞退处理并加以重罚500元。

4、员工上班时间忘记打卡,应在次日下班前向部门领导说明情况,由部门领导开据证明,交主管部门处理并留存说明纪录,一月累计漏打三次以上(含三次),即视为迟到或早退一次罚款30元。

5、员工外勤需填写《人员外出单》,并 由相关部门领导签字,未经领导批准,值班保安有权拒绝放行。

6、《人员外出单》由各部门领导在人事 部领取并保存。外出时交人事部门和门卫各一份。

7、人事部门负责收集各部门考勤表,一同交财务部核算。

8、迟到或早退10分钟以上罚款30元, 迟到或早退60分钟以上3小时内,扣除当日工资,迟到或早退3小 时以上按旷工一日处理,旷一日按日工资的3倍罚款。

9、员工有事请假要办理请假手续,未 经部门领导批准均视为旷工(特殊情况电话请假,须于次日上班时补假)。请假1天,由部门领导批准,请假1天以上3天以内,由分管领导批准(病假、婚假、产假、丧假按有关规定执行),3天以上由总经理批准。加班期间工资凭《加班申请表》依据相关规定执行。

三、以上考勤打卡制度,在执行过程中 未尽事宜,经公司总经理批准后另行通知。

四、本考勤打卡制度,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执行考勤制度。

【执行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关于考勤制度执行通知(精选9篇)05-19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