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

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

时间:2022-05-18 19:28:19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

.基本原则

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

1.用销量说话。

2.保底薪,完成销售目标增加收入,增量加薪的原则。

3.公平、公开。公正的考核原则。

二.导购员职责描述

1.产品宣传。

a.通过在卖场与消费者的交流,向消费者宣传公司经营的产品和公司的企业形象,提高公司产品的知名度。

b.在卖场派发本公司经营产品的各种宣传资料和促销品。

c.利用各种销售和服务技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实现更多的销售机会。

2.产品陈列。

做好卖场产品的陈列和POP的维护工作,保持产品与促销品陈列>标准化陈列,并保持产品的整洁。

3.资讯的收集。

促销员要利用直接在卖场与顾客,竞品打交道的有利条件,多方面收集并向公司反馈资讯。

a. 了解顾客对产品的期望和建议,妥善处理顾客异议,并及时上报公司。

b. 收集竞品价格和市场活动资讯,及时上报公司。

c. 收集卖场对公司产品的要求和建议,及时上报,建立并保持与卖场的良好客情关系,获得最佳的宣传地段和促销时间支持。

d. 了解卖场的销售量,库存情况和补货要求并及时上报。

三.考核指标与薪酬计算

1.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违者每次负激励十元,超过一小时扣除当日底薪。(按每月30天计算)

2.上班时间如有特殊原因,离开卖场超过20分钟,要发短信请假(就餐除外)违反规定每次负激励十元。

3.无故旷工1天者,扣除3天底薪。

4.无故旷工2天以上(含2天),事后不能说明正当事由者,视为自动离职,扣除全部应发工资、奖金及提成。

5.要主动热情地为顾客介绍公司产品,否则违者一次负激励五元。

6.由于工作态度不好而遭到顾客和卖场投诉,视情节轻重一次负激励十元至二十元。

7.连续3个月不能完成目标销量,公司予以解聘。

8.认真填写公司的库存明细表及日报表,如有马虎虚假现象,一次负激励五元。

9.商品价签及POP必须完整和放置正确,如有违反,每张价签或POP按负激励二元执行。

10.卖场的商品必须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进行上架,如有违反每次负激励十元。

11.我司投入的特殊陈列(堆头、端架、专架、辅销品)如有陈列竞品和其他商品,每次负激励十元。

12.根据卖场的销售和库存及时下单,如未及时下单造成的缺货,每次负激励十元。

13.建议奖:如提出可行性建议,付诸实施取得卓越成效,奖励五十元每次。

14.上述所有考核全达标者,奖励一百元每月。

15.计酬方式;

底薪+奖金+销量提成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

【导购员薪酬激励制度】相关文章:

怎样做好薪酬激励方案08-23

薪酬绩效制度07-28

薪酬体系制度11-06

企业薪酬制度11-16

公司薪酬制度06-25

秘密薪酬制度的好处04-19

公司薪酬制度范本02-22

【热】公司薪酬制度12-11

【推荐】公司薪酬制度12-17

【热门】公司薪酬制度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