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新进员工培训小结

新进员工培训小结

时间:2022-05-18 20:16:57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进员工培训小结

短暂的培训已经结束了,经过这短短几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还记得第一天培训的时候,各位领导为我们深入地讲解了进入泰和前让我们签下的承诺书,让我们认识了要正确地树立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管我们身在哪个岗位,都要热爱我们的工作。身为服务行业中的一员,我们的服务意识要有所提高,要始终把“顾客至上,服务第一”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身为这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要团结、友爱和互助,对于不同程度的批评,我们要虚心接受,倾听不同程度的意见,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把我们的工作做好。不管我们身在什么岗位,我们都要认真的学习我们所处的岗位所需要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尽快的掌握好我们所处的岗位所需要的知识,那样我们就可以很快的融入工作。学好知识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掌握更多的知识,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开展我们的工作。认真做人,虚心处世,注意我们个人的素质修养,努力做一个受人尊敬和欢迎的人。

新进员工培训小结

第二天,我们学习了《泰和人之歌》,激昂的旋律,十分的振奋人心,简单的歌词,却透着深刻的道理。大家来自四面八方,因为泰和,大家聚在一起,身在其中,就像家人一样。歌中还教授我们学习做工前,我们首先要学会做人。为人处世这一词,也正是教授我们要先会为人,才能处世。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学习了服务意识,服务品质,工作理念以及如何交友。做为一名服务人员,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只有意识提高了,我们的服务 品质才能更好,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客人,客人满意了,酒店的信誉就好,酒店信誉好了才能招致更多的客人,客源增多,酒店才能持续经营。

正所谓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无论我们做什么,一旦我们做了,就要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身处酒店这一环境,是个人流广的地方,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这有助于锻炼我们的社交能力。现在的我们还正处于学习的阶段,积累越多的经验,掌握越多的知识和技能,对于我们今后的生活,只有百利而无一害。

培训期间,郭总还把他写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与我们分享。苦这一词,在不同的人看来,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会认为自己所做的工作苦,于是就会整天埋怨,叫苦连天,总认为自己辛苦,于是对自己的工作总是抱着消极的态度,到最后就变得身心疲惫;如果能以积极地心态来看待的话,就能够让自己在苦中作乐,再辛苦也不会觉得苦。其实在工作当中,总会有感到疲惫,困乏,倦怠的时候,可一旦坚持着挺过了,过后再回想的时候,就会觉得不过如此,而自己并非不能迈过这一道坎,或许到时候还会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先苦后甜,先因后果,这是必然的自然规律。不要因为多做一点事就怨天怨地,要把它当做是在磨练自己,这是自己人生的经历,工作的经验。

吃苦并不是坏事,这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毅力和耐性,只要我们摆正心态,做起事来就不会觉得辛苦。现在经历得越多,跨的坎越深,今后的坎只会越来越浅,日子只会越来越来好!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新进员工培训小结。

【新进员工培训小结】相关文章:

新进员工培训及心得06-17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2-13

【热门】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精】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4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门】05-14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热】05-13

【热】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荐】05-13

新进员工培训心得【推荐】05-13

【推荐】新进员工培训心得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