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工人上班考勤制度

工人上班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09:13:0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人上班考勤制度

武夷山市行政服务中心暨

工人上班考勤制度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制度

为加强对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包括进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确保中心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制度。

一、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每日指纹考勤。在中心服务大厅设置考勤机,实行每日上午、下午上下班4次考勤。

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准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坚守工作岗位。因故不能按时到岗或提早离岗的,须向中心综合股请假备案。

三、自觉维护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常办公秩序,上班时间不得串岗,不处理个人私事。

四、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含窗口单位,中心各处室,下同)不得擅离职守,因公事外出或其他原因需请假的按以下规定执行:

1.各窗口工作人员需要请假,时间为半天的,由窗口负责人批准,请假手续抄报中心综合股备案;时间为半天以上2天以下的,由窗口负责人审核,报中心综合股批准;时间为2天以上(含2天),窗口负责人在个人请假单上附加说明理由,中心综合股审核,中心主任批准。以上请假手续都必须报中心综合股备案。

2.因特殊情况事前未能办理手续的,需事先电话告知,说明情况,并在上班之日补办请假手续,送中心综合股备案。需要批准尚未批准或没事先说明情况就离岗的,视为旷工。

3.因窗口相关业务回原部门的,一般工作人员由窗口负责人审批,窗口负责人向中心综合股报备;窗口前台人员请假2天以上(含2天)的,须由单位派出顶岗人员。请假回原部门办理与窗口审批业务无关的事项,从严控制,并与年终考评挂钩。

五、窗口工作人员需要长时间请(休)假的,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原岗位的工作由窗口负责人妥善做好安排;部门进驻窗口人员较少的,应事先确定顶岗人员后方可告假。

六、临时顶岗人员,应熟悉相关业务和服务规范,如出现违纪违规或工作失误,将扣除窗口的考核分。

七、窗口工作人员1个月内迟到、早退累计达到5次,或累计旷工超2天的,报市效能办给予效能调查,属于个人原因的,给予个人效能责任追究,并退回单位,同时,原单位另派工作人员顶岗。

八、各窗工作口人员到岗情况每月由中心向派出单位通报一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人上班考勤制度。

【工人上班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关于公司上班考勤制度细则(通用8篇)03-31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