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淘宝客服技巧

面试淘宝客服技巧

时间:2022-05-18 09:24:0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淘宝客服技巧

大家也许都试过网上购物,淘宝网是比较受欢迎的网上购物网站,对于淘宝客服,大家也不陌生,淘宝客服的工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应聘淘宝客服却不简单。客服面试技巧有哪些呢?如何获得淘宝客服的工作?梅州人才网整理几点淘宝客服面试技巧,供参考。

面试淘宝客服技巧

1、提前了解相关知识

网上购物是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产物,应聘淘宝客服之前,首先要对电子商务大背景有一定的了解,也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些类似企业的经营方式、尤其是应聘企业的大概情况,这样在面试中就有话可讲了。梅州人才网提醒,在面试时涉及到相关知识千万不可胡乱吹嘘,即使你毫无经验,因为诚实是很重要的。

2、有自信地表现乐观精神

梅州人才网提醒,在面试过程中尽量表现的乐观、自信一些,要着重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因为淘宝客服的职位是很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淘宝客服经常要面对客户的各种问题或者投诉等,乐观、心理素质良好的人会令面试官青睐有加。

3、提前准备

在面试之前,梅州人才网建议提前准备下面试官常问到的问题,整理思路,那么在正式面试时就不会手忙脚乱,而且,可以适当地表现一些小细节,比如淘宝客服需要跟很多客人用工具交流,如果你的打字速度快,那么可以成为加分的关键。尽量向面试官展现出来。

一、现在淘宝的客服分工已经达到相当细致的程度,你适合哪一类?

1、有通过旺旺、电话,解答买家问题的客服;

2、有专门的导购客服,帮助买家更好地挑选商品;

3、有专门的受理投诉的客服;

4、还有专门帮店主打包的客服;

二、作为淘宝客服的基本要求,你都掌握了吗?

1、要求肯定是要打字快。如一分钟内速度多少,耐心有礼貌的服务态度。

2、产品信息,要很熟悉。像鞋子的话你要了解鞋子的款式、尺码、颜色、质量、注意事项,是否有货等

等。

3、能帮助顾客一些小问题。如顾客有什么需求,你要根据他的情况给推荐相关的产品。

4、网上交易流程要熟悉,操作速度快。比如安排上架、修改价格、处理订单、安排发货等等。

三、刁钻面试官会难倒你的问题,你都能应付吗?

1、你认为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关系是什么?

2、很多人都把客户服务的重点放到处理客户投诉上,你认为这种策略的问题是什么?

3、如果客户对所发生的事情的判断是完全错误的话,你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4、若客户不满,他们能接受的最大的不满程度有多大?

5、你认为做一个好的员工和当一位好的团队者有什么区别?

自信并拥有好的心态,并做好相应的准备,你面试成功的几率就能提升许多的哦!。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面试淘宝客服技巧。

【面试淘宝客服技巧】相关文章:

游戏客服面试的技巧05-26

淘宝售前客服的基本话术技巧02-22

电话催收客服面试技巧03-02

淘宝客服面试问题及答案05-16

淘宝客服面试自我介绍04-26

客服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03-30

淘宝客服总结01-02

淘宝客服个人总结12-12

淘宝客服的实习报告11-04

淘宝客服实习报告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