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上课学员考勤制度

上课学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09:29:0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

特别申明

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

为保证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学员的学习利益不受影响,防止学员随便插班听课等有损其他学员利益的行为:学员在启德上课期间,听课证是唯一的身份及上课凭证,学习顾问有权检查学员的听课证,并做好考勤记录,如学员没有佩戴听课证,学习顾问有权取消或停止学员听课,由此产生的损失由学员自身承担,听课证如不慎丢失,学员可到学习顾问处申请补办手续,否则因为没有听课证而无法上课的损失由学员自身承担。

一、关于迟到早退的规定

1. 凡上课时间进入课堂者,视为迟到;凡下课时间前离开课堂者,视为早退。课间同样记录考勤。

2. 除VIP以外班型迟到时间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教室上课,并按照缺勤处理。

3. 因个人迟到浪费的课时时间,学校不会提供补课,只会提供答疑(包括VIP)。

二、关于请假的规定

1. 学生请假也按缺勤计算。

2. 学员请假,必须以书面形式填写请假条,病假超过一天需要出示医院证明或者家长电话确认。

3. 学员请假,必须按审批权限逐级审批:请假4课时以内(1课时=1小时),本人学习顾问签署意见后,须上报教服部主管审批;请假4课时以上,由学习顾问和教服主管理分别签署意见后,上报校区主任审批。

4. 学校有权就学员提供的请假证明进行核实,如果发现有欺骗行为,按照旷课论处,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批评。

5. 因请假而耽误的课程,学校不会提供补课,只提供答疑(包括VIP)

三、旷课的规定

1. 学员事前没有请假,或者请假没有得到批准的,即视为旷课。

2. 学校,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学员无故不来的,也视为旷课。

3. 旷课按缺课数的两倍记录缺勤课时数,即:旷课1课时=缺勤2小时。1课时=1小时,2课时=1课次

四、考勤处罚的规定

1. 学员出勤率低于85%,原则上不予升班(全体学生适用)。

2. 一个课程阶段出勤率低于75%按自动退学处理,学费不退(全体学生适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

【上课学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