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8 09:30:46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2012年度绩效考核

2012学年度里,本人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并顺利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一、政治思想方面: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坚持党的领导,与时俱进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极参加校本培训,并做了2万字以上的学习笔记,当一名政治和业务"双过硬"的新型教师。淡泊名利,从不主动向学校和上级部门申请荣誉。廉洁从教,不违规补课,不接受家长馈赠,甘为人梯,无私奉献。

二、教育教学方面:

作为小班化教学的课改实验单位,积极参与课改,不断总结方法,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前充分了解学情和教材,课中精讲多练,课后认真总结,重视反馈和交流,努力实现"三维"教学目标。

担任班主任工作,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重视学生良好个性的培养。热爱学生,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学生,让他们都感受到老师的关心,良好的师生关系促进了学生的学习。

三、工作考勤方面:

我热爱自己的事业,积极运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合理排时间,做好兼职通讯员和助学义工的工作。在工作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实干,并能完成学校给予的各项任务。及时参加各类会议和活动,不迟到,不早退,经常义务为后进生补习功课,每天坚持最后一个离校,学生全部离校后,自己才下班。

四、成绩荣誉方面:

在上级单位和学校的关怀下,本学年度我取得了如下成绩:

1 所教五年级班级在2012年文化素质测评中获得全镇数学第一名,科学第三名的好成绩。

2 论文《我的数学教学三法-论》获得县级一等奖。

3 被评为梅桥镇2012年红五星优秀党员

4 被评为湘乡市2012年优秀教师

5 所带班级有张子洞、郑天乐、肖佳乐等学生在各类竞赛和活动中获得荣誉

6 助学工作取得成效,全年累计助学69人次,累计发放资金和物资3万余元。

7 发表通讯和新闻稿件15篇次,义务宣传交通安全3次。

总而言之,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开拓前进,为美好的明天作出奉献。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2012年度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员工绩效考核12-19

管理的绩效考核04-20

绩效考核总结03-23

绩效考核方案11-10

IT公司绩效考核07-14

绩效考核细则07-27

绩效考核的方案01-14

绩效考核的作用03-29

招聘绩效考核方案12-14

目标绩效考核方案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