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时间:2022-05-18 11:01:13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一、项目简介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为银行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员工是银行实现持续、快速、稳健发展的有力支持,承担着银行未来发展的光荣使命与责任。

本项目旨在通过高效率的短期培训协助委托行将新聘用的大学生从“学校人”转变为“银行人”,让受训人员能够习得银行员工的基本操作技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另一方面也注重调整员工的心态,从而能够迅速适应当前的工作,成为商业银行团队中的一员。

培训项目

二、项目收益

● 使银行新员工快速掌握银行业务基本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可快速上岗;

● 培养敬业精神,增强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

● 学习银行从业人员基本职业操守,培养职业道德;

● 掌握现代银行优质服务礼仪,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

● 树立银行文明规范服务形象,有效提高银行的社会形象;

● 统一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帮助打造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

● 学会自我管理,培养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

● 学会化解工作压力,塑造阳光心态。

从2014 年开始,我公司成功为全国各地方,各级别银行、农村信用联社、邮储银行等,总计培训新员工达到378,000 人天,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此向所有支持上海起航的各个银行、联社表示衷心感谢。

三、项目特色

1、大规模承担培训任务,统一军事化封闭式管理,起航全程负责项目推进起航拥有丰富的银行新员工系统培训的项目经验。连续数年承办多家省级千人以上规模的新员工培训班。通过培训,使新员工从不谙业务的新人,转变为一支极具凝聚力的队伍。军事化封闭式小班制的教学管理模式,实现生活上的军事化管理,教学上的专业化训练。

2、倾力打造务实、高效的课程体系,一流名师鼎力支持培训授课工作培训形式主要有课堂讲授、操作示范、现场练习、案例研讨、情境仿真,角色扮演等,确保培训后能迅速上岗,实现从“大学生”到“银行人”的跨越。

3、仿真教学系统,全程辅助教学,“线上”、“线下”两翼齐飞,力保培训成效仿真教学系统贯穿项目始终。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将使在课前预习、课后巩固方面实现一体化,并能通过模拟银行仿真平台系统,进行模拟业务操作,加深印象,熟悉流程。

4、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严格的考核培养出最优秀的新员工为在最短时间内培训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我们竭尽全力,遵从银行新员工培训的ABC 三大-法则(Attitude:态度;Behavior:行为;Change:转变),确保在培训后实现员工“到岗”即能“上岗”的目标。同时建立了关于军训、课堂学习、课后作业、活动表现、比赛成绩等一系列完善的考核标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相关文章: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4-03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5-04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范文05-12

关于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02-12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10篇04-16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4篇04-16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8篇04-16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最新范文05-31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9篇04-03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9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