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

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

时间:2022-05-18 13:59:13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

为了严肃校纪,端正教风,鼓励教职工出满勤,本学期进一步规范考勤及请假制度,现作如下修订。

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

一、考勤奖励办法:

1.  全勤的教职工依据出勤发放月考核奖。

2.  教职工每迟到一次扣除5元。

3.  教学人员因病、因事请假一天不耽误教学工作扣除10元,如影响教学课程,再扣除相应的课时费。

4.  非教学人员因病、因事请假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一天扣除20元。

5.  全体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3天以上,从第4天起每天在原有扣款的基础上,加大扣款力度,每人每天加扣10元。

6.  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不足半日按小时计算,每小时扣2元,累计3小时按半日计算。

7.  全体教职工因病、因事按天累计扣款不封顶。

8.              教职工在假期返校日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根据返校时间一次扣除10元(因2、8月无月考核奖),在下月工资中扣除。

9.              全体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累计1个月内超过半个月的,除按正常标准扣除之外,还将一次性扣除当月考核奖50元,并依据实际考虑任岗情况。

10.         未经请假离校,(组内及相关科室领导都不知道去向)一经发现,情况属实,一次性扣除当月考核奖50元。

二、请假手续:

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应提前向组长或主管领导请假,特殊情况例外。

1.              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半日内由年级组长或学科组长批准,本人填写请假条,组长签字,并本人或组长将请假人员的情况及时上报人事和教务处。

2.              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半日以上,一天以内,找主管校长或人事干部批准,说明理由,填写请假条并通知组长。

3.              教职工因病、因事请假一天以上,由一把校长批准,说明理由,填写请假条并通知组长。

4.              周二下午全体会,教研时间原则不允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找一把校长批准,并将情况通知人事和组长。

5.              工作时间因公外出(处理学生事件、家访、开会)应事先向组长和相关领导请假,并说明去向。

6.              凡是参加大专、大本学历学习和继续教育进修的教师需占用工作时间的学校每周只给半日时间,按公假对待。

7.              凡外出进修学习的教师的上课时间须开具该校教务处证明,交人事干部记录,开学两周内须交齐,否则视为旷工。

8.              组长及学科组长有病、有事向主管校长请假,干部及管理人员有病,有事需向一把校长请假,并安排好工作。

三、强调的几点要求:

1、凡是请假,不论时间长短,都要填写请假条,认真履行请假手续,并逐级的汇报给组长、人事、教务处、(如需代班主任通知德育处相关人员。)

2.上班时间如遇到特殊事情外出,无论-公事、私事都务必要与组长打招呼,如组长不在,要通知主管主任,当有关人员找到您不在,并电话也打不通,组长及组内其他教师也不知道您的去向,我们将按旷工处理,扣除月奖金50元。

3.凡是请假需倒课或代课的,务必通知教务处郝主任,其他人员原则上不要找,一天之内自行倒课并通知教导处,不允许私自代课。(详见教务处代课制度。)

四、需解释说明几点:

1.              年级组长或学科组长每周按时上交本组考勤记录表及请假条,如实、准确地反映本组出勤情况,如反应有误,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              按国家规定休婚假、丧假按公假对待。

3.              哺乳期女教师喂奶时间为一天两次,每次一节课,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两次使用。(子女年龄一周岁)

4.              一个月内因病、因事请假超过半个月的,依据情况酌情处理。

5.              病休或事假一个月后来校上班,原则上不安排工作,按未岗对待,如工作需要必须连续工作一个月方可按上班对待。

6.              产假期满来校上班,如学校人事安排完毕,暂按未岗对待。

7.              根据月考勤的记录的情况,依照月评估方案,发放月考核奖金,并把每月的考勤情况纳入期末评估考核之中。

红桥区新村小学

2014、9。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

【农村小学考勤奖惩制度】相关文章:

农村小学考勤管理制度01-17

小学考勤制度08-05

小学教师奖惩制度03-29

小学考勤管理制度06-23

小学考勤制度15篇03-22

员工奖惩制度03-31

酒店奖惩制度03-26

质量奖惩制度03-23

班级奖惩制度03-24

公司奖惩制度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