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4:15:5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为严肃劳动纪律,规范工作行为,特制订本制度。

一、考勤

1.坐班时间:上午第一节课到第四节课,下午第一节课到第三节课(周日下午第一节到第二节)。在此期间不定时抽查,每天各两次,每周抽查14次。

2.公假(包括放假)按到岗处理。

3.兼课的中层干部在年级考勤每月30次以上视为满勤。

4.考试、开会视同上课;晚自习时教师长时间在办公室逗留不进教室视为旷课;班主任晚自习预备铃前10分钟要到岗,预备铃后20分钟以上才能离班;早自习教师不得提前离班。

5.坐班时间内:禁止喧哗、上网聊天、游戏、看电影。

6.学校领导每周将进行不定期抽查,结果计入考勤。

7.全校教职工均纳入考勤,特殊情况经学校研究特殊处理。

二、奖惩

(略)

罗田县第一中学

2012年8月18日

教师坐班制度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师充足的备课、作业批改、师生互动、教学研讨的时间,在借鉴先进学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新村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一、坐班的对象:所有担任教学任务的教师。根据工作需要,部分教师在班级坐班;总务人员根据部门工作特点安排。

二、坐班的任务:备课、学习、作业批改、听评课、其它有组织的教育教学活动。

三、坐班的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预备前20分钟、下午预备前20 分钟。

四、坐班的地点:各班教室。

五、坐班的考勤:坐班出勤以教学出勤登记执行,每天值日教师负责考勤。

六、坐班要求:

1、请坐班教师从教学需要、管理需要出发,克服个人或局部困难,认真坐班。

2、按时出勤,不迟到,不缺席,不早退,坐班出勤参照《考勤制度》执行。

3、因工作需要完成其它任务的,视为正常坐班;正常请假的,不重复登记。

4、坚决克服自由散漫思想、行为,坐班时间不接打电话,不影响他人,不抽烟,不吃零食,不带小孩及非所属人员进入坐班室,坚持文明坐班,有效坐班。

5、自觉维护坐班室环境,认真做好值日工作,爱护、维护公物和设备。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

【小学教师坐班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小学教师考勤制度03-31

小学教师请销假及考勤制度04-02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