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组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4:20:1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理组考勤制度

监理部工作及考勤制度

监理组考勤制度

1.休假制度:

按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原则上安排休假。

(1)法定节假日休假:法定节假日原则上安排休息,与休息日一同集体休假。工作确需加班不能休假的,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2)年休假:根据《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规定,结合公司实际,聘用人员实行年休假制度。聘期已满一年且续聘一年以上的聘用人员,自第二年开始享受年休假。连续聘用期满一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15天。聘期中断的,自新聘用时起计算聘用期限。年休假在一个年度内可以集中安排,也可分段安排,由所在部门或项目监理部根据工作实际,视具体情况统一安排。年休假一般不跨年度安排,当年假期当年休完。

(3)其它休假:聘用人员聘期已满一年且续聘一年以上的,享受婚假、产假、丧假、假期按国家规定执行。

2.考勤及工作安排:

(1)考勤制度。各监理组的考勤由各组长负责,每月应严格记录考勤并如实填报考勤表,对所记录的考勤负责,考勤表经过组长和副总监签字后于月末上报监理部,监理部汇总后作出工作表,经总监审核后上报公司综合部。

(2)工作安排。

假日值班由各监理组组长安排;

节日值班由各监理组提议,监理部统一安排;

夜间值班由各监理组统一安排,并按规定安排调休。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监理组考勤制度。

【监理组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