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4:23:1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课考勤制度

关于严格遵守上课考勤规定的通知

上课考勤制度

各位同学:

新年伊始,为更好的创建良好学习氛围,树立良好学风,经学院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将严格执行本考勤制度,详细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必须参加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和统一组织的集体活动,凭学生证听课,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

二、上课时,须严格遵守课堂秩序,保持安静,关闭手机。不准随意出入教室,不准吸烟,不准乱扔纸屑,不准在课桌上乱涂乱写,不准自行录音、录像。

三、学习时间一般不得请假。因事、因病确需请假者,向班主任书面请假(假条由班主任签字后交教务部门存档)。凡未请假或请假未准以及无故不参加学习者视为旷课。

四、考勤采用考勤机打卡和本人签到考勤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双考勤制,由教学秘书须认真核对实到人数并在《研究生考勤表》上签字。

五、成绩与出勤率挂钩,实行缺勤扣分制。

1、考勤总分为40分,占课程总成绩的40%(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2、无论何种原因未请假者为旷课,每次旷课扣10分(以半天为计算单位)。

3、因事请假缺勤者,每次扣5分(以半天为计算单位)。

4、迟到、早退每次扣2分,迟到、早退达30分钟视为旷课。

5、每门课程考勤分未达到25分者,不能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必需重修。

六、学员签到与缺课统计由班主任和教学秘书负责实施。每次考勤情况要记入《研究生考勤表》,教学秘书应在每学期课程结束一周内将考勤表与考勤统计结果交-班主任审核后上报学院。

希望每位同学都端正学习态度,互相监督,互相鼓励,积极认真参加每一次的课程学习和班级活动。

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西南大学MPA管理中心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上课考勤制度。

【上课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