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

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8 14:56:41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

销售内勤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

(试行)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2003年01月

目 录

第一章 总则 3

第二章 薪酬内容与结构 3

第三章 工资级别 4

第四章 试用期薪酬 4

第五章 加班工资 5

第六章 最低工资标准 5

第七章 附则 5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本制度是公司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订立的《内勤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是员工获得正当劳动报酬的保证,也是维持企业效率和持续发展的基本保证,体现了企业效益与员工利益相结合的原则。

第二条 本制度旨在客观评价员工业绩的基础上,奖励先进、鞭策后进、提高员工工作兴趣和热情,体现选拔、竞争、激励、淘汰为核心的用人机制。

第三条 本制度所称员工是指苏州金龙销售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所有人员,基层员工是指部门经理职级以下的员工。

第四条 根据苏州金龙公司有关用工制度,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度,劳动合同以一年为期限;管理干部聘任制度,每年通过绩效考核实行一年一聘,技术岗位及部分关键岗位可以两年一聘。

第五条 每年续签劳动合同时,对经过绩效考评证明工作业绩优异、工作态度良好、工作能力突出的基层员工结合实际情况给予晋级、调岗,范围不低于全体员工的20%,对有突出贡献的基层员工可以越级晋升,范围不超过全体员工的10%;对部门经理以上的管理人员由苏州金龙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以下简称总经理办公会)根据其表现决定岗位或职级变动。

第六条 本制度适用于苏州金龙销售公司编制内的所有内勤员工。

第二章 薪酬内容与结构

第七条 正式员工全部薪酬分为固定工资、效益工资、年终效益奖金,其中固定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

第八条 固定工资中的基本工资为每人每月 元。

第九条 岗位工资按最终确定的岗位级别发放,具体岗位分级和发放方案见附录一。

第十条 员工转正定岗后确定岗位工资级别,各个岗位的工资级别有一定的浮动范围,总经理办公会确定部门经理以上岗位的级别,人力资源部和部门经理一起确定部门内每个基层员工的实际岗位级别,报总经理办公会审批。

第十一条 效益工资根据每月的业绩考评得分发放,考核成绩分为A、B、C、D、E、F、G七个级别。其中,A级:考核分91-100分;B级。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

【销售内勤薪酬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薪酬的管理制度02-21

薪酬管理制度07-01

销售内勤总结01-19

薪酬管理制度(范本)02-04

人事薪酬的管理制度02-01

公司薪酬管理制度06-09

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06-25

业务薪酬管理制度02-17

薪酬发放管理制度03-01

企业薪酬的管理制度11-30